close

如果能和錦戶くん一起去買春裝,就太棒了!

春天事:
談到春天,當然會想到畢業典禮。
不過對我而言,花粉症比較要緊。
雖然我患花粉症多年,每年還是會想辦法治療。
今年抗花粉的方法是喝奶奶特製的煎茶。
還滿有效的,真的改善許多呢!謝謝奶奶!


顏色比喻:
我想我的代表色是水色吧!
不過我還是想變透明,因為透明能變成任何顏色。
內くん是白色,我沒辦法把他和夏天聯想在一起,
不過可以和冬天兜在一起,我能想到內くん冬天穿白色衣服的樣子。
錦戶くん是熱情的紅色,個性則像彩虹般多采多姿,溫柔、口不饒人,
又有像哥哥一樣讓人依賴的地方,感覺上他擁有所有的顏色。


CD&Concert:
大家聽了『チェリッチュ』,能發掘NewS嶄新的一面吧!
這是我在NewS發行的單曲裡,第一次有獨唱,
屆時演唱會也會表演這首歌,現在我正加緊練習,想唱給大家聽!

上次我和shige在演唱會唱了兩人一起創作的歌,希望這次也能表演。
這首歌大約80%是shige創作的!
我則是把一股腦浮現的日常情景化為歌詞,存在手機裡。
像是在『パーキングエリアの喫茶店』,
情侶坐在窗邊喝咖啡,雖然我較常看到在吵架的。
看到這些情景,我會把靈光乍現的詞語記在手機裡,然後傳給shige。


私事:
最近想去買春裝,可以的話,
我希望和錦戶くん一起去,請他操手我的打扮。
『錦戶流手越時尚』,麻煩你了!
我們已經通電話約好了。錦戶くん,一定要成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