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ck』表演最後一天,我真的非常感動!(淚)

春天事:
談到春天,會想到畢業典禮和入學典禮。
不過對我而言,入學典禮比畢業典禮重要,
因為入學是往後諸多事情的起點。
小學入學典禮,只有我一個人穿背心、短褲,
頭髮往後梳,還抹得很油亮。
另外春天有花粉症,每年好發程度不一,像今年我還相安無事呢!


顏色比喻:
我喜歡世上所有的顏色,
有櫻花、梅花的顏色;世界上充斥著種種色彩,
而我們被這些色彩包圍,生活其中。
不過老鼠視力不好,只能看見黑白兩色。
所以光是能看見繽紛的色彩,就非常幸福了!
用顏色比喻成員的話,手越くん是白色!(笑)
手越くん思想純淨無瑕,希望他能一直保持下去。
小山是透明的,因為他很溫順,能夠配合他人!


CD&Concert:
『チェリッチュ』和NewS之前熱血沸騰的歌不一樣。
這是一首輕快、成熟,即使年少,也難以忘懷的歌曲。
希望大家聽了『チェリッチュ』,都能感受到青春的酸甜!
三月下旬我們將展開巡迴演唱,
這是首度在名古屋、福岡和北海道舉辦演唱會,
雖然之前世界盃,我們已經去過這些地方,
但想讓大家瞧瞧比起兩年前更加進步的NewS全員。
因此這次演唱會有很多人來參加的話,就太棒了!

Shock兩三事:
Shock順利落幕了,緊接著是怒濤般的年末年初演唱會。
我的千秋樂結束謝幕時,
布幕上秀出了『千秋樂おめでとう』的字眼。
還有,我和光一くん講話時,他當著觀眾面前說:
「我很喜歡錦戶的表演!」 我聽了真的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