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代表色是櫻花紅!? (笑)

春天事:
我最喜歡不冷也不熱的春天了。
不過會有花粉症,所以基本上春天是戴口罩的季節。
還有談到春天,就會想到畢業典禮。
我的國中畢業典禮實在很糟糕。
我國中三年一點也不受歡迎,完全沒和女生講過話。
休息時間朋友都和女朋友在一起,所以那時我幾乎待在圖書館吧!(笑)
畢業那天我在回家路上想著:「唉~為什麼我這麼不受歡迎啊?」
結果一堆人跑來跟我要鈕釦。
我問:「欸?為什麼現在才來要,在學校不來要?」
她們說:「因為順道…」(笑) 像騙~人一樣!
這是我最後,也是第一次和女生有過交集的唯一15分鐘。(笑)


顏色比喻:
用顏色比喻我,櫻花紅吧。
櫻花紅不錯,讓人有戀愛的感覺。
像單戀一樣,真心卻赤誠燃燒著。(笑)
我到底在說什麼啊!
其次,小山的代表色是…土黃色,和別人有點不一樣的顏色,
帶有少許謎樣感。(笑)


CD&Concert:
這次的『チェリッチュ』是首很可愛的歌,
副歌後的轉折,還有舞蹈動作都很好記,
所以希望大家能在演唱會和我們一起跳,就更棒了!
世界盃排球賽開打時,我們去過北海道,
下次想來這裡辦演唱會的話言猶在耳,
結果真的實現了,我想好好努力!


私事:
最近我、亮chan、草野還有手越一起比高爾夫球。
大概我最厲害吧!(笑)
雖然小山一直在旁觀戰,但是他會趁我離席,
下場小試身手,不過他老是失敗!(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