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內:
massu沒有流行敏銳感,品味都跟別人不一樣吧!(笑)
特別是稍微努力打扮過,會變得很怪。(笑)
大家會「欸?」還挺適合他的嘛!
不過啊…我覺得這樣才像massu,
今後請繼續保持自己的風格。(笑)


外表:
我覺得手越的身材很好。雖然身材瘦長,肌肉卻很結實。
還有內的臉也不錯,不是嗎?整體而言。

時尚:
今冬我想買好看的羽毛衣來穿,所以以後我會繼續尋寶的。
基本上我還是喜歡休閒打扮,而且不會很期待穿成熟的衣服,
因為這些還是等到年紀到了才穿得了。
最近的話,我去夏威夷的時候買了很多不錯的衣服,很高興呢!

房間:
我很嚮往有閣樓的房子,以後很想住看看呢!
說到我現在住的房間啊,總之東西很多,
裡面一點也不拘束,很有生活感呢!
因為東西捨不得丟,連兒時的玩具,也隨手可取哦!

女孩:
還是開朗的女孩比較好,只有這點一直沒變。
約會地點? 遊樂園吧!
平常和朋友一起去情緒會很high,
約會的話會表現得收斂沉著一點。(笑)

人生:
我想成為很溫柔,又了解自己的人。
還有希望無論到了幾歲,還能保有自己的興趣。

演唱會:
雖然已經好久沒有八人齊聚準備演唱會,現在正愉快進行中。
個人部份我想做好唱歌和跳舞,
以及想讓大家看到驚艷的表演,而好好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