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手越:
草野くん穿上針織衫非常帥氣,我覺得這點很棒。
上次也是,他穿了針織衫,
配上好看的毛線帽,真的很合適!
受草野くん影響,我最近也變得愛穿針織衫。
今後請你繼續多穿戴帥氣流行的東西,讓我見習。(笑)

外表:
錦戶くん的髮型,和別人不一樣,
總是能展現出個性,我覺得這樣很好。
我也有不想和別人一樣的意識呢!
和誰一樣豈不是很無趣。
再來是山下くん的鼻樑!(笑)
實在很漂亮,像溜滑梯般的鼻樑吧!
我想溜溜看。(笑)

時尚:
今年我還是想專攻針織衫。
以針織衫來說,每個人穿上後感覺不一樣;
真正了解適合自己穿著的人,才能穿出自我風格。
至於我的流行品味,嗯,很普通吧!

房間:
最近我稍微改造了房間,
裝上天象儀及美麗的燈飾,沉醉在黑暗裡。(笑)
因為我晚上不易入睡,如此一來就能放鬆了!

女孩:
雖然外表成熟,事實上也有像小孩子的一面,
我喜歡像這樣有反差的女孩。
另外,理想的約會行程就是看電影、散步、吃飯…雖然很普通,
我想每一次的約會都能讓人印象深刻就好了!

人生:
我想變成身心強健的男人。
然後,將來若能成為一個有精神、好相處,又很酷的老爺爺就很棒了!

演唱會:這次我的主題是「挑戰」。
我嘗試了從未做過的事,敬請期待吧!
還有,我想讓大家見識經歷『Summery』後的成長。
火紅燃燒每一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