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山P:
手越現在常穿像T恤、牛仔褲之類的休閒打扮。
雖然好看,不過說不定他反而適合穿成熟的衣服!
例如,穿很酷的外套,戴上好看的毛線帽,
很有新鮮感,不是嗎?
這麼說來,我一直覺得這樣非常棒呢!(心)

外表:
草野くん的髮型,沒整理前,也總是很整齊。
我的頭髮卻像被壓壞一樣。(笑)
還有massu的肌肉也很棒。
很希望擁有那樣的身體,不過我是不可能有的。(笑)

時尚:
看到錦戶くん穿皮夾克,我覺得很帥很適合他。
雖然我想變成適合穿那種成熟衣服的人…
現在穿的話,我覺得會穿不出架勢。(笑) 
還有,草野くん挑選針織衫的品味很好,穿起來也很帥。
上次加藤くん說:「手越也很適合針織衫,不是嗎?」
經他一說,我趕緊去買。我很滿意這次的戰利品哦!

房間:
大概7個榻榻米左右較好。
然後擺上電視、書桌和床,這樣才有安穩感。
還有,我想貼很多海報,營造熱鬧氣氛。
女孩:眼睛很漂亮的女孩。
雖然外表滿重要的,不過還是內在最要緊!
喜歡的人會一心一意對待我比較好,因為我也會全心全意投入。
還有,我覺得像翹翹板般互相寵溺和被寵溺的感覺很棒!(笑)

人生:
希望像城島くん和長瀨くん一樣,無論何時做任何事都很帥氣。
現在每天都過得很充實,我想以這樣的精神好好努力下去。

演唱會:
參加的人變多了,我想做出滿足這麼多歌迷的演唱會,現在幹勁十足。
還有,呈現出反映成員不同個性的內容吧!大家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