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massu:
shige很適合穿…童裝吧!開玩笑的!(笑) 
我覺得shige人高腳長,穿著很好看,至今都穿得很棒!
其實shige看起來瘦瘦的(笑),所以勉強要給建議的話,
把腰身稍微調整一下,不是比較好嗎!?(笑)

外表:
首先是山下くん那種閃閃發亮的風采(笑),還有內的鼻樑,
因為這兩人是NewS的兩大王子。(笑)
不過,如果我有這些特徵的話,感覺會走樣也說不定吧!(笑)

時尚:
我現在仍在猶豫今冬的穿著。
本來決定穿連身服,可是我覺得大家一定會說「不適合你」(笑),
而我會在意別人的評價。
還有,雖然看上一件柿紅色的衣服,我還沒決定要不要買!

房間:
我現在的房間,除了書桌之外,其他都很棒(笑)。
我還是高中生,所以需要書桌。
以後如果一個人住的話,我想住很大的房子。

女孩:
聖誕節將近,所以希望和有冬天感覺的女孩在一起(笑)。
所謂有冬天感覺的女孩就是喜歡滑雪,很適合戴毛線帽的人。
一起滑雪時,我說:「我教你」,不是挺棒的嗎?
有時跌倒了,我會爬起來給她看!

人生:
我想變成大方的人,
例如請這一季參與「金八老師」演出的全部學生吃飯。

演唱會:
比起上次,這次來參加演唱會的人變多了。
總之我想策劃出能讓所有參加的人快樂的內容,
希望做出既棒又有趣、我們自己也認同的舞台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