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亮chan:
給山P建議? 好難喔!(笑) 
基本上我覺得他穿什麼都合適,品味也很好,至今都穿得很棒!
該說什麼呢? 山P很了解適合自己的東西吧!
所以,我沒什麼建言(笑)。
請繼續保持下去吧,就是這樣吧!(笑)

外表:
首先是草野的臉,因為很有男人味。
還有小山的身高,因為他比我高兩公分。
再來的話…嗯,沒了吧!(笑)

時尚:
我在想每天想穿各式不同的衣服。
例如有時想穿舊衣服,配上看起來很酷的外套,我想這樣搭配看看…
總之我想穿很多自己喜歡的衣服。
對了!我最近相中一件黑色外套,裡邊是豹紋樣式,感覺不錯。
今冬請大流行吧!

房間:
對我而言,最重要的是剛進房間時的味道。
不知道為什麼很討厭有男生味。(笑)
我在想經常打掃,房間就能保持肥皂香。
我沒有特殊的室內佈置喜好!
總之,我的房間衣服很多,現在有「這根本不是房間」的感覺。
事實上我在家附近租了置物間,把非當季的衣服放在那邊呢!

女孩:
我覺得還是彬彬有禮、做事確實的女孩比較好。
約會行程?目前完全沒想到耶…(笑)
比起約會,我對衣服方面較感興趣,沒花什麼心思在約會上。

人生:
現在讓我慢慢成長,將來想征服世界!
內在方面,我想成為溫柔體貼的人。

演唱會:
雖然當然希望來參加的人都能盡興,不過也希望大家仔細聽歌!
所以我在想如果能做出視聽愉悅的演唱會,該有多棒!
還有,我們要做出別人做不來、純NewS風的演唱會,
這是想好好傳遞給大家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