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shige:
我沒有什麼建議要給亮chan,
因為亮chan總是很會打扮,穿什麼都好看。
相反的,我才要向他請教穿衣哲學呢!
還有我想看看亮chan穿正式的服裝,好像很適合他的樣子。
怎麼會特別想知道亮chan換裝後的感覺!(笑)

外表:
咦~在成員中選擇的話…錦戶亮吧!(笑)
沒有必要選其他人啊!(笑)
現在才在談「這個地方想要這樣」也沒輒了,
我可是很珍惜現在的自己。(笑)

時尚:
特別喜歡某種時尚可說是沒有,去年喜歡風格完全不同的東西。
我覺得只要找到符合年齡、適合自己的東西就好了!

房間:
首先,關於陽光照射部分,
因為夕陽予人沉重的感覺,所以我不喜歡。
還有東邊有窗戶的話,早上太陽會很刺眼,:
所以我希望窗戶朝南,然後裝上遮陽的窗簾。
房間不必很大,內部的話,和整棟房子搭調即可。
例如:和式房屋就有桌爐之類的東西。
雖然和式或西式房子都好,我卻不怎麼喜歡有舖地毯的房子!

女孩:
年紀比我大或比我小都行,能有自我主見的比較好。
還有希望她常識不錯,不知為什麼我可是很重視常識的人呢!
話說回來,我所謂的常識,
好像是針對自己而言的常識(笑)-「錦戶規則」!

人生:
憑著各式各樣的經驗累積,我想變成腦筋轉的快的人,
雖然現在完全不行(笑)。
總而言之,我想變成頭腦很好的人呢!
然後將來當一個有精神、好相處且風趣的老爺爺(笑)。

演唱會:
雖然很久沒有和NewS成員一起在舞台上表演。
我想做出讓大家印象深刻而且樂在其中的演唱會,
讓歌迷看到超乎期待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