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28


小手和我~

小手和我一起去shige家玩。

去shige家之前,我們三人先去買東西。
我拼命找尋適合小手的衣服,反倒不在意自己有沒有買。

結果我幫小手選了一件夾克和底衣!

下次小手穿著我選的新衣服到工作現場。
我被小手追問:「小山くん,好看嗎?(笑容燦爛)」 …。

我心中喃喃唸著:你的笑容比你穿的衣服還適合你!




到達shige家,首先出來迎接我們的是精神滿滿的しげ爸和しげ媽,
以及愛犬nana。

…好厲害的一家人!!

我的臉被愛犬nana狂舔。

好厲害的歡迎方式!!

最後連耳朵也遭殃了!

好厲害的狗狗(●`ε´●)!!

我們三人決定要吃披薩,而麻煩精神滿滿的しげ媽出門去買。

shige吃好多。

我們不是三等分地分食披薩哦。

shige嘴邊…。

好厲害的嘴!!

精神滿滿的しげ媽還買了冰淇淋當我們的甜點!

真是親切的一家人。(音符)

冰淇淋端出來瞬間,小手整個人精神都來了,
毫無顧忌、大口大口的吃著冰淇淋。

好厲害的笑容!!

下次我還要來玩。





禮拜天是我們首度在北海道開演唱會!

我當然滿心期待著哦!!

我想吃美味的東西。(音符)

螃蟹(心) 螃蟹(心) 螃蟹(心)







特別感謝せいな的原文分享(N.B.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