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26


早了一步…

生日快樂

山P二十歲生日快樂。(音符)

大家有看SEVENTEEN嗎?

每個成員在『山P二十歲生日快樂』的企劃中留言給山P!要看哦!

10日我們在名古屋開唱,雖然晚了山P生日一天,還是想給他一點驚喜!

小山會絞盡腦汁想的!

希望當天會場歌迷一同為山P唱生日快樂歌。



對了!學生新學期開始了吧?

我和山P也開始上課了!

早起果真很煎熬呢。

我一定會睡回籠覺的,

雖然睡回籠覺沒辦法睡得很深。

再醒來,已經快沒時間了。

不過,我起床10分鐘後就能出門,倒還趕得及。

今後我會繼續力戰早晨的睡意!

可以讓我講一件自滿的事嗎!?

那我說囉!?

就是啊,我拿到全部的學分了喲!

能拿到全部的學分,我大吃一驚呢!

我All Pass耶!!

被誤認為天才,我也會很開心的!

我可是很認真準備2年級的考試呢。

只有我談到新學期,還會緊張不已嗎?

只有我從學期之初,工整的抄著筆記嗎?

希望能一直持續下去。

今天我和大學朋友一起去櫻花盛開的公園賞花,談天說地。








特別感謝せいな的原文分享(N.B.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