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
還是演唱會吧。
這是我們首度的全國巡迴演唱會,
能與各地歌迷相見,我真的很開心哦。
我看到歌迷賣力揮舞著加油扇,還有人感動得哭了。
其實我在演唱會中也暗暗落淚,頻頻拭汗、擦乾眼淚。
(到了最後一天我忍不住大哭)
當時我站在massu身後,沒讓人看見我的哭相。(笑)
我在演唱會中仔細端倪拿著我的加油扇、努力為我加油的歌迷面容。
大家的模樣已經深深烙在我的腦海裡,我絕不會忘懷的!

【怒】
上次搭電車時,有個年輕男生大剌剌地坐著,還把腳伸得直直的。
大家經過他面前都一臉平和地繞過他的腳,
而且他旁邊明明站著年長者,卻沒讓座。
此時此刻我心中想著,假使大家都能一點一滴,
慢慢去體恤別人也好,
這個世界會變得更祥和、平順。

【哀】
雖然內已經出院了,不過我當初聽到內入院的消息,真的很難過。
從拉斯維加斯回國,抵達成田機場時,我立刻打電話給內。
內說:「對不起,我病倒了。入院給大家添麻煩了。」
原本我想幫內加油打氣的,聽到他這麼說,反而讓我難過得想哭。
通完電話後,我馬上傳簡訊給內:絕不能敗給病魔哦!
然後內回了:我會加油的。我好喜歡手越哦。
看了內回的簡訊,這回我真的哭了。
想到再過不久就能看到內笑容滿滿地回來,真教人期待。

【樂】
我和山下くん第一次兩個人一起去買東西,而且是在拉斯維加斯哦。
我們談天說地,悠閒地逛街。
而且我和山下くん兩人還買了一模一樣的皮帶。
看到山下くん用英文問店員:「這個多少錢?」,
就跟平常說日語一樣,我覺得很厲害呢。
不愧是山下くん,到國外也能這樣和外國人溝通。
另外,今天烤肉也很愉快,而且我還玩起久違的足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