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
最高興的是,8人以萬全的氣勢現身在演唱會中!
上次我受傷了,結果只剩7位成員在台上表演,
也給大家添了不少麻煩。
還有,沒有任何比受傷、無法隨心所欲的行動,更教人不甘心了…
所以,這次我連同上次的份一起補回來,盡情飆舞,熱情完全燃燒~
能在演唱會中忘我的表演,真的很幸福,心情超好的。
我也再度確認NewS還是要8人同在,一個也不能少哦!

【怒】
最近生氣的事? 欸,沒有耶。
雖然我脾氣急躁了點,不過基本上我生氣,
10次有8次不是真的在生氣…
(草野在說話同時) 有,我想起來了!上次shige真令我火大。
我和其他成員在拉斯維加斯玩UNO,第一天還贏不少,
自從第二天shige加入戰局,他就一人獨占鰲頭,勝利不斷。
如果說shige多玩少說話的話,那倒還好,
但他贏了偏要說:「我又贏了耶!」、
「真了不得,我超強的!」,淨說些風涼話。(怒)
等我贏了,卻什麼也說不出口…真教人不甘心。

【哀】
上次去拉斯維加斯時,我把手機忘在那邊了。
回國之前我就發現手機不見了,一直找卻找不到。
原來我把手機留在飯店房間裡,兩天後才空運回日本。(苦笑)
那時候我很沮喪呢…

【樂】
我在拉斯維加斯鼓起勇氣,嘗試一個人去shopping。
我手拿旅遊書,用英文問店員:
「可以試穿嗎?」、「還有其他size嗎?」
店員也聽得懂我說的話,所以我順利買到東西了喲。
我完全沉浸在購物的樂趣之中,淨買自己的東西,
買了7、8樣上衣、球鞋之類的東西。(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