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
上次(五月初) 除了忙於舞台劇演出的內、亮chan之外,
我和成員一行六人前往拉斯維加斯觀秀學習。
能將所學善用在我們自己的舞台,真的很令人欣喜呢。
雖然還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演出,請大家務必拭目以待哦。

【怒】
每天睡覺前,我一定會吃巧克力夾心酥【註】。
有一次媽媽竟然在我面前吃起巧克力夾心酥,真令人火大。(怒)
起初我也沒發覺媽媽正泰然自若地吃著我愛吃的夾心酥,
真是氣死我了。最近我只為這件事生氣而已。(笑)

註:http://www.monteur.co.jp/view/5-11330.html
如圖所示,怎麼翻成中文比較好呢?

【哀】
哀傷的事還是內生病入院吧…
內入院時,我們人在拉斯維加斯。
一回國聽到內入院的消息,實在很震驚。
由於很擔心內的狀況,我打了電話給內,
接電話的內聲音聽起來很有朝氣。
內用著和平常不太一樣的聲音說:
「明天就要開刀了,好可怕哦。」,
內還說:「護士全都是阿姨輩的人呢。」
聽到他這麼說,我稍微鬆了一口氣。
我想內就趁這段時間好好休養吧,
還有要注意不要過度活動身體。

【樂】
廣播中廣受好評的單元『休息室的NewS動態』,
是我用小型錄音機把大家在休息室的一面錄下來,在節目中放送。
剛開始成員劈頭就問「你在幹嘛?」、「你錄下來要做什麼用?」。
雖然大家鬧烘烘的聲音一併被收錄進去,還是照撥不誤哦。
能忠實呈現大家私底下的一面,真的很棒。
另外,向聽眾廣募企劃,大家一起製作節目的感覺也很快樂呢。
對了,還有拉斯維加斯行也很愉快哦。
到那邊,我變成大家外出買東西時的運將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