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休假的時候常去游泳,
每次大概各游250公尺的自由式及蛙式。
被massu撞見的話,可能會覺得500公尺的距離不算什麼,
但是游泳真的很好玩哦。(笑)
游泳完後來一瓶咖啡牛奶,感覺特別可口呢。
不過上次我正想喝咖啡牛奶,卻開瓶失敗,
蓋子掉進瓶子裡拿不出來。(笑)

談到我的紀念日,我還是會選11月7日NewS的CD發行日吧。
發行CD對我而言,是一大夢想,而這個夢想在11月7日實現了。
當時我認為,夢想常常使人成長,因此現在我萌生了下一個夢想:
在巨蛋之類的地方開演唱會,還有我也想演電影。
今年即將結束了,回顧今年一整年,真的發生了許多事。
我們不但發行了CD,還參與『Summery』的演出。
個人方面,我從高中畢業,上大學。
一言以蔽之,我覺得今年是『達成年』。
之前的預言出現了『達成年』這樣的字眼,
而我們的確也實現了諸多事。

關於年末年初的演唱會,我想做出令大家滿意,
落幕時讚道:真的很愉快,像這樣的演唱會。
而在演唱會中也能嘗試各種新挑戰,所以請大家務必來賞光哦。
明年的目標? 我想加倍地磨鍊自己。
對了,雖然是微不足道的事,我還是要提一下:不亂丟垃圾!
嗯,雖然我一個人身體力行也無法改變什麼,
不過誰都不去實踐,當然也不會有所改變。
因此,從我一人不亂丟垃圾起,
進而減少那麼一點點污染的話,我會很開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