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
我們在拉斯維加斯看到了各式各樣的舞台。
那裡的舞台裝置均可自由移動,整個舞台儼然是個巨大的池子。
而且建築背景從池子之中緩緩上升?
看到如此規模的舞台,大大扭轉了我對『娛樂』的觀感。
我想這種體驗肯定對我有正面幫助。

【怒】
上次搭電車,我趁著沒那麼擁擠的時候,
坐在座位一端,順手靠在扶手上聽音樂。
然後有一個中年人走向我,站在我旁邊,
他的屁股「碰」地撞上我的手。
我心想「嗯?」,再這樣把手靠在扶手上,我的手還會繼續遭殃!
明明我旁邊還有空位,他可以坐下來。
但他卻猛然撞開我靠在扶手上的手,
硬是擠出一些空間,在我身旁重重地坐下,
而且還一臉若無其事的樣子,真是氣死我了。

【哀】
哀傷的事還是關於內吧...
由於內參演『Dream Boy』,無法和我們一起去拉斯維加斯。
所以我們是回國後才得知內入院的消息,果真聽了很令人擔心。
回國隔天,我一個人前往大阪內住院的地方探病,準備給他一個驚喜。
結果到了醫院,我看到內開玩笑地跟看護說:
「插管可以拔起來了嗎?」、「快點啦!」(笑)
啊,內還是一副內的樣子,讓人寬心不少。

【樂】
最近令我興味盎然的是,
我、草野和手越三人,惡搞成員得意的一面。(笑)
我們拿成員在演唱會中自認很酷的部分來開刀,故意學得一副癟樣。
草野的話,就是模仿他的個人秀;
我和手越則是成員介紹、唱歌及假音部分。
我們把每個人認真投入的一面,用來搞笑,超有趣的!
三人笑笑鬧鬧地玩到忘我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