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OLO 2005.04
NewS Solo Long Interview─我所愛的人vol.7 增田貴久

「未來的戀人,現在正看著POPOLO吧?」

增田在舞台上精神百倍地表演勁歌熱舞及得意的溜冰技。
在成員之中,以弟弟般的形象存在,被吐槽、開玩笑著。(笑)
NewS中的「自然男孩」增田緩緩談其所愛。

Dear Friends 只要有他在,我就能安心

NewS中看起來特別平易近人的增田,
8人中少了他,令人在意,這就是增田的存在感。
而這樣的增田最重要的好友,也是看似無意,卻默默支持他的人吧。

「我有好幾位好朋友,其中有一個國小、
國中都沒有和我同班,至今仍和我交情深厚的好朋友。
不過國中時,我曾和他大吵一架。
雖然我不記得我們起爭執的原因,
但因為當時兩人都很信賴對方,結果變成真吵架了。

最近…總覺得他深深苦惱著,正處於最難熬的時期。
那時候,我常從家裡走著走著,就走到他家去了。

對我而言,只要有他在,我就能安心吧。
他也能理解我的工作,即使好幾個禮拜沒連絡,
兩人再碰面時,感覺完全沒變,很自然地交談。

工作上遇到難題,也不是說要找人談談,
這時候有他陪在我身旁,我真的很開心,
因此我們一點也沒有疏離感。

今年和朋友聊了想一起去旅行的事。
我朋友個個都喜歡運動,所以到了夏天,
我們想去海邊大玩特玩,不累不歸。(笑)


Dear Family 為了能讓父母以我為榮,我自己也要好好努力

從這裡可見增田式的溫情,滿滿嵌在字裡行間。

「我家爸爸最強勢了。
並不是說爸爸很嚴厲,他平常非常溫柔,
不過發起飆來,卻很恐怖。(笑)
談到與爸爸共同的回憶,
我記得小時候爸爸每年都會帶著全家出遊,
夏天往海邊跑,冬天則去滑雪。
還有今天我會溜冰,也是拜爸爸所賜。

剛開始我跟爸爸說我想溜冰,因此我們一起去公園,
當時爸爸還買了兒童用的溜冰鞋給我呢。
之後我和爸爸一起去溜冰,等我越來越熟練,
爸爸買了一雙名牌溜冰鞋送給我。
收到那雙溜冰鞋,我超開心的。
我一直小心很寶貝地穿著那雙溜冰鞋,
直到腳太大穿不下為止。

我媽媽不會掏腰包買自己的東西,
她絕不會買想要的衣服或皮包。
但是她會說:好想要哦。(笑)

還有我因NewS工作之行去夏威夷時也是,
媽媽拐彎抹角地說:「最近的夏威夷行如何啊?」
…我想媽媽一定很想去吧。(笑)

今後我想幫媽媽實現至今還沒完成的心願。
偶爾去做全身保養啦。(笑)
我想媽媽也想去一趟美容沙龍,不是嗎!

我會接更多工作,好好努力當個讓父母以我為榮的孩子!!
如此的話,他們一定會很開心,
而我也想卯足勁來做自己想做的事。」


Dear Lover 租下遊樂園,編織共同的回憶!雖然我會害羞

談到戀愛,增田多了一層神秘感。
因容易害羞,極少提到戀愛話題的增田,來一段真情告白。

「我想我談戀愛,大概會變一個人似的。
這麼說,我想和能讓我往好的方向提升的人交往。
若是這樣的人,我想我也會為了讓她喜歡上我,而好好努力。
假使真的遇見生命中的另一半,我會加把勁的!
無論別人說了什麼,我都會加油!就像這樣。(笑)

還有能和她暢談連男性朋友也難以啟齒的事,
因為我深信她能成為我的力量泉源,
我想這就是有無男女朋友,兩者之間最大的差別。

因此,和她成為男女朋友之後,
我想成為能讓女朋友驕傲的男人!

一同編織回憶的話,像租下遊樂園啦。
不過,我會很不好意思,這種事我做不來。(笑)
所以,老實說,到時候不會採取行動也說不定…

結了婚,夫妻感情仍一直很融洽為理想。
兩人很開朗,總是笑容滿面,感覺不錯。
當她問我:「今天煮什麼好呢?」,
我會扮演好稱職的老公,認真地想菜單。(笑)
我希望我們能抱著這樣的心情,永遠深愛彼此。

還有,每天陪我的小孩一起玩。我會帶他遊山玩水。
當個稱職的戶外派老爸,讓孩子也絕對愛上運動!
我想當一個能教孩子各種運動的爸爸!

未來的戀人,現在正看著這本POPOLO吧!(笑)
總有一天我想與命運中的另一半相遇,盡一生之力守護她。」

Dear Members 一同追逐夢想,真正的夥伴

在去年年底NewS第二次舉辦的演唱會中,可見8人突飛猛進之姿。
而增田也對現在及未來的NewS,懷有遠大的夢想和希望。

「我想這一年半的相處,果真讓大家漸漸了解彼此。
起初我們連該如何讓友情加溫才好,都不曉得呢。
在上次的演唱會,我們給彼此建議,
總之大家聊了很多,也慢慢有了統合感。

我的話,最近錦戶くん變得常和我聊天,我很開心!(笑)
在演唱會準備期間,我們聊了各種話題,今後一起去玩吧。(笑)

另外,shige和手越也有為這次演唱會作詞譜曲呢。
剛開始我還以為他們創作是騙人的。(笑)
還有,這次的『Say Hello』,我提出以音樂劇形式般演出,獲得採納!

客觀來看,起初我們是「被集合的8人」,
現在我們終於有了統合感,朝今後邁進。
因此,就算如何改變,前方驚險重重,
但我相信,我們絕對能往好的方向不斷成長。

如今,對我而言,NewS不可不存在。
假使,NewS不存在的話…
我實在無法想像。
NewS對我來說,就是這般重要。

和NewS成員一同追逐夢想,漸上軌道。
我想就真正的意義而言,我們是胼手胝足的夥伴。
因此,今後大家也一起同心協力,向前行吧!! 」





愛是什麼?

「最重要的東西」 by增田貴久


我覺得人絕對有必要去愛他人,不只愛其戀人。
對自己而言,有了鍾愛的人,何其幸福。
所以,能夠一直深愛他人,我想我也會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