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飾演『姿三四郎』的感想?



穿和服時,寬敞的下襬很不方便。(笑)

鞋子也穿不習慣,由於穿的是木屐,走路的方式和平常完全不同呢。

邁開的步伐比平時還大,兩腳要張得開開的。

要適應這樣的走路方式還真困難。



─ 不過,你的和服造型英姿凜凜,十分合適呢。



倒滿常有人這麼說就是了。

本來我的外表就長得只適合穿這種和服或西裝的樣子……

想當年我念高中的時候,還被大家說我穿制服很怪,頭和身體像是用電腦合成的。(笑)

就是一臉古代人的長相,不是嗎?



─ 哪會呢。那是因為外表很有男人味吧。(笑) 正因如此,你也十分熱中詮釋三四郎一角。



不過,三四郎的個性和我大相逕庭呢。

這齣戲的原作是由幾十年前的小說改編而成,我覺得以前的人還真率直。

三四郎一想到什麼就脫口而出,行動也比思慮快了一步,總之,他是個直腸子。

如果換成我或時下的年輕人,會顧忌:「這話說了,不妙。」而多少有所隱瞞。

像他那樣毫無保留實在很強呢。



─ 這也是三四郎的魅力呢,表裡如一。



如果我真的有這樣的朋友,太熱情反而教人有點吃不消。(笑)

只是,三四郎學柔道的幾年之間,有了驚人的成長,

要在何處定位三四郎的優點,很不容易呢。

不過,三四郎的成長過程也是這部作品的一大看頭就是了。



─ 就你所說的,這部作品亦能視為青春連續劇觀賞囉。



沒錯。

雖然這齣戲的設定是在明治時代,卻一點也不會古意盎然。

我想現代人也會看得津津有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