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男性友人,動真格的一較高下

對女生,則……溫柔相待(笑)


正在拍攝連續劇『Last Friend』的錦戶君,外表溫柔,實則對戀人施暴……

如此表裡不一的"家暴男",火力全開!

「戲開拍之前,我看了關於家暴的書,

得知家暴不僅是肉體上的暴力,還包含精神上的暴力。

看完書,我想了很多。

當然,家暴並非好事。

但我隱約覺得:「加害者也不好受吧。」

我的感想是,家暴施加者想要傳達愛意,卻搞錯了最終目的,才招致不好的下場吧。

嗯,如果我身邊有家暴男的話,我會火冒三丈地說:「搞什麼鬼嘛!」就是了!」



錦戶君予人有陰影或帥氣角色的強烈印象,

但他羞澀的真實面或偶一為之的熱血男子氣概亦魅力十足。

「咦,我有男子氣概嗎?

我是在爸爸和媽媽溫柔的呵護下成長的,

所以自然會覺得:『要珍惜週遭的人。』也說不定吧。

我想,出言不遜,心地卻善良的人長大都不壞。(笑)



同世代男女之間滋生的友情亦是這部戲的一大看頭。

那麼,錦戶君本身感受到『友誼』的一刻為:

「和朋友一起吃飯聊天的時候!

還有之前和內(博貴)在大阪一同出遊,聊到隔天早上,

談及感性之處,還哭了呢。

我不會說明哭泣的原因就是了(害羞貌),但像這樣坦誠相見的關係很重要哦。

從以前到現在,只要對方和我的意見相左,我就會很衝地說:「什麼嘛!」

……不過,大概3分鐘後,我會跟對方道歉:「我剛剛說得太過火了。」



對方是女生的話,也以相同的方式對待?

「不會喲。我會盡量克制自己不要說出太傷人的話。

如果與女友之間的約會和男性友人的約定撞期,我會以約會為優先。

對女生,我會盡全力溫柔相待!(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