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word 01
DRAMA

想讓男孩子氣的女孩受我的魅力感召,變得有女人味(笑)

我在『Attention Please』中飾演的航空維修員翔太有點不擅交際。
第一次遇到洋子(上戶彩),兩人就起衝突。
不過,認識洋子日久,翔太漸漸敞開心房。
翔太要花上一段時間和人深交這點和我一樣。
認識某人,起初我也會想「這是怎樣的人啊?」,而保持距離。
剛開始,以為是個好人,信任他,卻被背叛了。
我不想受傷,所以超怕生的。(笑)
但我遇過像翔太這樣一開始覺得「這傢伙在搞什麼?」的朋友,
後來變得很要好。
這小子在我們高中入學典禮初次碰面時,突然對我說:「敎我怎麼打領帶?」
我心想:搞什麼嘛?這傢伙,結果他和我同班,坐我後面。
我們自然而然地打成一片,現在我回大阪,也一定找這位好友出遊。
今天我們也一起去玩呢。
這齣連續劇的看頭之一是,很男孩子氣、魯莽的洋子如何受我的魅力感召,
變得有女人味(笑),請收看哦。



Key word 03
GUITAR


我的夢想是憑自己的直覺,從零開始,催生音樂

我第一次彈木吉他自彈自唱是在個人演唱會上,
去年4月左右,我擁有第一把個人的吉他。
我學吉他幾乎是自學,指導者是事務所的工作人員。
剛開始我每天彈Mr. Children的歌練習,
現在仍每天睡前,在家看著電視、練彈吉他哦。
最近則喜歡用電吉他彈出鏗鏗鏘鏘的聲音。
想試著認真彈吉他,是因為我想憑自己的能力及直覺,從零開始,催生音樂。
從什麼也沒有的狀態,僅靠著一把吉他創作,我覺得很厲害呢。












-----------------------------------------------------------------------------

我已經半年多沒翻亮chan的訪談了,哈哈

這次翻的文章也只摘譯一小段,是說這也是看圖翻的^^"

自學吉他的亮chan真的很神,居然把櫻井先生的歌當成範本來彈

看偶像談共同的偶像,很開心

加上篇幅短,很快就翻好了(笑)

不過,亮chan吉他還學得真晚,我猜他應該是近幾年才喜歡Mr. Children的

真好奇亮chan都練彈哪些歌,好想聽哦~~


我聽我家小豬說,有學過鋼琴的人學吉他,滿容易的

剛好獨子的shige和小手都學過多年的鋼琴

有這樣的音樂啟蒙對他們很有利

但我還是覺得無師自通萬歲,呵呵

我唯一自學的算是日文吧

自學50音,翻譯也是這樣開始的(笑)

自己跌跌撞撞,摸索出一些東西,倒滿快樂的

雖然比較花時間,精準率也不太可靠就是了

總之,有學習的精神比任何事都來得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