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談談上次姊姊帶小山的照片去上課的結果

沒想到小山大獲好評
聽我姊說,好幾個小女生稱讚小山很帥,而且也有男生認同
大概是我照片挑的好吧,所以小山壓倒性地贏了亮chan(笑)

姊姊用的兩張照片,一張是2004.4 Myojo小山的訪談
那張小山穿條紋毛衣,手持筆入鏡
另一張是2005.1 POPOLO 亮chan的個人訪談
亮chan身著西裝,托著腮幫子,超大的臉部特寫

就上述兩張選擇的話,我也會覺得小山比較帥
當然其他照片另當別論,亮chan常常帥氣入鏡
小山就不太上相,那張Myojo照是少數我覺得拍得不錯的照片之一

聽看過NewS本尊的人說,小山本人和鏡頭前有微妙的不同(笑)
呵,那我就等著那天到來,親臨演唱會目睹8個帥氣小夥子的風采



昨天終於完成了亮chan的Myojo訪談
還不確定有沒有小錯誤,總之先擺上去
至少亮chan生日前會校正完畢(笑)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
就是特別喜歡看某本雜誌的訪談
我有哦
大概看我翻譯的內容
就可以猜得出我喜歡哪幾本雜誌了
雖然5本雜誌我都翻過

目前我翻譯頻率最高的是Duet
其次是Potato和POPOLO
這三本是我的最愛(笑)

尤其是Duet和Potato
無論是照片、排版或文字編輯,我都非常喜歡
POPOLO的話,我喜歡它的文字內容多過照片


Myojo的購買率滿高的
不過,我覺得看Myojo很費神
每次我翻譯,就是不通順
害我得多花一倍的時間請教高人
所以我對Myojo也滿感冒的(笑)

Wink up是目前我翻最少的雜誌
只翻一篇而已,就是幫內慶生的賀文之一
為什麼很少翻Wink up呢
好像是因為它的對談還滿多的吧
我真的很不擅長翻對談
滿常搞錯意思,不然就是翻譯的語氣不流暢
就這樣Wink up也成了棄嬰,哈哈~


大家是怎麼看待雜誌的呢?
不知道像我這種以翻譯取決對雜誌喜好度的人多不多~
大概很少吧

好啦,我承認我是個怪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