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很懶
除了工作之外,幾乎足不出戶(笑)
認真看看我的網誌,撇開翻譯
自己的東西真的很少

心中OS超多,呈現出來卻很零星
可能我把寫網誌這件事看得太認真了
沒感想不寫,沒動力不寫,更討厭三言兩語就停筆
以前從沒寫東西的習慣,外加天性懶散
以致這個網誌一直很陽春
我想常來逛的朋友應該已經習以為常了
如果哪天我天天都有更新
很可能是我哪根筋不對勁吧
會有這一天嗎?!(笑)

前言太多,該切入正題了~
最近我又把『touch』拿出來反覆聆聽
雖然那14首歌以經聽過不下上百次了
每次聽還是會有不同的感動
沉浸在八人齊鳴的樂音中
從聲音去感受每個人傾注在音樂的感情及熱誠

雖然CD僵硬而冰冷
從中流瀉出來的樂曲卻極真摯而溫暖
幸福不必遠求
看著不斷轉動的CD盤
聽著不停跳躍的音符
伴隨著我的幸福源源而生…

還在猶豫嗎?
每當徬徨失措時
我的腦海裡便會響起『希望~Yell~』
充滿光明的歌詞,略帶激昂的曲調
彷彿告訴我,眼前毫無荊棘可怖之路
儘管「迷わずに 走れ」吧

即使遇到挫折
聽到『きらめきの彼方へ』
我就有勇氣收拾行囊,再上路
「さぁ涙を拭いて 明日へと出かけよう 」
抹乾眼淚,一起擁抱明天吧

點燃生命之火,一路尋找自我
「諦めない 太陽の紅 守りたい」
懷著夢想,細心守候、呵護著
絕不輕言放棄

且把夢想繫在天邊的上弦月吧
在『I‧ZA‧NA‧I‧ZU‧KI』之中
我找到了完美的築夢園
「あの月にEverything 願いを託し Get Away」
夢想有了去處,即將啟程

理想遙不可及,一個人辦得到嗎?
招朋引伴,拍掌對擊
適時的「Give me High Ten!」
相信夥伴,胼手胝足向前行
總有一天會到達『Teppen』…

對自己的弱點『Say Hello』
看清事實,一步步耕耘夢想
「ぎゅっと自信持って 自分らしさ出してこう」
不必追隨別人,做自己就好了

相信自己,尋找不斷前進的動點
「NEWS! 奇跡起こせ! 夢の乗せ動き始めてる」
奇蹟並非偶然
因為一路東南西北奔走追夢
載著初衷的『夢想號』,已然起飛








哈哈,終於寫完了
在『touch』發行了一年又一個月後的今天
我總算擠出一篇感想了
沒想到居然是以這種形式寫出來的,很怪吧
下筆之後,不知不覺就變成這樣了(笑)
寫第一首歌之後,興起要把全部的歌曲串聯起來
但想想還真困難呢

依照歌詞的意境,自己對某些詞的喜好
我把14首歌半數的歌曲編在一起
其中的每字每句都無時不刻地砥礪我
今年要好好充實自我
等著他們八人重回舞台

「聲音篇」的部份
有時間再寫
我討厭寫東西不是沒道理的
因為既費時又傷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