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快12點就睡了
為了今天早上的補習
現在生活越來越規律:)

今天上課的不是平常的小康老師
小康老師的朋友這幾天從日本跑來找他玩
他作東去了(笑)

可惡,早知道我應該問清楚的
本來今天要上三堂課
上了一堂之後,問了下堂課的代課老師
興致缺缺,東西收一收
頂著日正當中的大太陽
騎著我的小綿羊返家

馳乘在大馬路上
迎面而來的熱風陣陣
彷彿快把人烤焦了

回到房間,還好不悶
這種溫度我還挺得住
打開電腦,開心的下載一堆新廣播
天氣熱,果然令人昏昏欲睡
大概三點左右,我又去找周公了

六點醒來,精神正好
開始認真聽廣播
先聽誰的好呢
shige的好了

仔細想想
我好像從沒認真聽過shige的廣播
誰叫shige說話那麼快
一直跟不上,會讓我很挫敗耶(笑)

不過那是一年前的我啦
現在我的聽力應該好多了
是該認真考驗一下了

嗯,還可以
速度還滿可親的
大概shige說的內容剛好都是我懂的部份吧
結果我聽完shige兩週份的廣播
花了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真是不可思議(笑)

shige廣播有個單元是介紹外國歌曲
曲風是shige的最愛─Rock
每當shige推薦一首歌,我就去查相關資料
其實我不怎麼喜歡搖滾樂,我怕吵(笑)
可是很好奇shige欣賞的樂團,還是查了
幸運的是,我家小豬(我弟)恰巧很喜歡搖滾樂
他的網誌記載了許多國外樂團,以及搖滾樂的介紹

在小豬的網誌上看到shige推薦的樂團
有種莫名新鮮的感覺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
我可以偷偷出賣一下我弟(笑)

shige跟朋友借的CD有附DVD
他在準備期末考時,抽空看完的
shige一直稱讚那個樂團的主唱
說他很帥,表演中雖然有嘶吼,可是不會很吵
shige還想把髮型用得跟那個樂團的主唱一樣

聽shige這麼一說
我才去找小豬的網誌,一瞧那個主唱的真面目
的確長得滿帥的,呵呵
而且聲音滿好的,音質很清澈,是我喜歡的聲音類型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主打歌
明顯和shige喜歡的樂風不一樣

shige喜歡搖滾樂,能讓人high起來的音樂
我只喜歡抒情搖滾
不過,因為shige的關係
我又多認識一些樂團,接觸不同的音樂
還是覺得滿開心的

8月6日shige廣播的重點是生日當天的行程
shige和幾個朋友到惠比壽
他們打算去一個交情沒那麼好的朋友打工的大阪燒店用餐
結果一直沒聯絡上那個朋友
他們還以為那個朋友在唬人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找到那家店

托朋友的福,shige的生日過得很盡興
店家準備了蛋糕,在場的客人都幫他唱生日快樂歌
後來還收了禮物,shige直說很開心
他第一次過這樣的生日:)

成員的話,山P寄了祝福的mail
還說他把生日禮物寄到shige家,是一束花哦
shige說他大吃一驚,呆掉了呢(笑)

另一個正中shige下懷的是亮chan發的mail
shige說亮chan也是個愛玩無聊把戲的傢伙
原以為亮chan忘了他的生日,不久就傳來mail
標題是:我改mail address了
新的address如下,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shige看了mail,一頭霧水
明明沒改,卻說得若有其事的樣子
手機鍵一直往下按,最後出現「Happy Birthday」
太過火了吧,shige又嚇了一跳
山P和亮chan的小動作讓shige異常開心

就這樣,shige度過了幸福而充實的19歲生日
最後,shige說那天在大阪燒店用餐是各付各的呢(笑)

拜小康老師今天沒來上課所賜
我的星期日變得很愜意
眼看又到了12點
美好的一天很快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