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集凝聚的沉重,重得緊繃我的淚腺
儘管隔了一週才看第四集
還是難逃情緒上的完全崩潰

亞也從醫生口中確認自己的病情,雖了然於胸
一個人想著病處,依舊淚流不止
只能和母親淚眼相望,抱頭痛哭


「昨日と同じ景色を見て、
昨日と同じ道を歩いているのに…
私の世界は、変わってしまった
きっと、もう…あんなふうには笑えない
昨日までの私は、もう…何処にもいない」

看著與昨日依悉的景色
走在與昨日相同的路上
我的世界已然變色
對此,我啞口失笑
昨日的我,已消失無蹤


亞也的心頭逐漸爬滿陰霾…
而觀眾循著劇本家層層佈局的情節
邁向悲傷的彼端

看到亞也精心換上浴衣,赴學長的邀約
被學長執著手,臉上漾著一股甜蜜的笑容
對比穿越馬路時,彷彿被人從背後用力一擊
整個人重重摔在地面,瞬間血流成河
被扶起的臉龐揪著一抹疼痛的不安
我的淚水,再也止不住了…

一個人支撐身體的病痛,很苦
一個人獨守亡兄的回憶,很慟
把兩個人的孤獨拆開,豈不是更孤獨
那麼,姑且將這兩份孤獨併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