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福岡演唱會中,從軌道車上摔下來

News 1:我被拉了一把,從軌道車上摔下來!

這次春Con,在某些場地,
我們會搭乘軌道車,穿梭於歌迷區之間。
能夠接近歌迷,我當然很開心。
不過,在福岡公演中,發生了軌道車事故!
由於MC時間即將開始,我急著從軌道車上下來,
飛奔至舞台,因而一躍而下,不料卻被歌迷拉了一把,
我重心不穩,摔到舞台下…真的好痛哦~
稍後開始的MC時間,誰都沒有提及這件事,實在很傷人耶。(笑)


News 2:北海道食食樂!?

北海道公演的早上,工作人員送來令人振奮的補給品,
有海膽、螃蟹味噌,和熱騰騰的飯。
其中螃蟹味噌太好吃了。
只要配一口螃蟹味噌,就能吃下很多飯,真是美味至極!(笑)
還有,北海道的飯糰有包蛋,三明治裡則夾有含水煮蛋的美乃滋。
居然也有這樣的吃法,對我而言,乃一大新發現。
真是令人讚不絕口的好味道。


News3:行李袋裡一片白粉斑斑

每到一個地方,待在飯店裡,我就玩電玩消磨時間。
不過,這次春Con,發生一件很悲慘的事!
我把蛋白酵素一起放進行李袋,還自作主張把罐子打開。
結果到飯店打開行李袋,裡面一片白粉斑斑。
我的電玩、衣服,還有手機,通通都沾上白粉。
雖然東西沒有受損,不過整理起來很麻煩呢。
成員也「哇!」的和我一樣嚇了一跳。
不過,根本沒人來幫我收拾殘局。(笑)



春Con之我的最佳寫真
中選原因:展現我真實的一面!

我選的這張是獨唱『月之道』時的照片。
這首歌剛開始很抒情,唱到一半會突然轉調。
『月之道』的編舞也有採納一些我的點子,
總算終於出現讓我感興趣的東西。
而獨唱能展現我真實的一面,所以我覺得很棒呢!



NEWS大公開:我買了一雙很帥氣的靴子!

我最近買了一雙靴子。
天氣即將變熱了,我卻買了靴子。(笑)
那雙靴子是黃灰色,而且滿帥氣的。
因為最近走街頭風的打扮,我覺得和新買的靴子滿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