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曲 : 櫻井和壽


無盡的旅程

猛喘著氣 頭也不回地穿梭在街上
只是一心注視著未來 恣放的願望
像刨刀般 削減生命 點燃熱情
帶著光和影 前進

力竭嘶吼 唱出我想被愛
雖自問「又不是小孩了」 再去尋找答案吧

關上的門的另一端 有什麼嶄新的東西正等著
肯定肯定會 驅動著我
雖然不僅有好事 我仍想輕敲另一扇門扉
探尋著更成長的自我 無盡的旅程

無論和誰說話 與誰度過 只是徒增寂寞
但在某處仍有需要我的人

憂鬱的戀情 令人心痛 曾因想被愛而哭泣吧
別擔心 時間無情 會將一切洗盡流逝

越往難處想 終究一切都變得厭惡
我偷偷地 愈想逃走
越往高處爬 征服時神清氣爽
我仍未自我設限

世局持續混亂 尋求著彌補之道
人人趨於一致 落入俗套
別學任何人 做你自己就好
沒有什麼為了生存的秘訣 絕無

猛喘著氣 頭也不回地穿梭在街上
只是乘著未來和夢想

關上的門的另一端 有什麼嶄新的東西正等著
肯定肯定會 驅動著你
雖然不僅有好事 輕敲另一扇門扉吧
探尋更美好的自我

將自攬的迷惘 化為正向力
於是現在我們仍前進著
不僅有厭惡的事 敲向另一扇門扉吧
探尋著更成長的自我 無盡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