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1:請幻想一下理想中的聖誕節。

在紐約的中央公園,和不認識的人手牽手,
溜著滑板,互道「聖誕快樂!」…如何?

Q、2:請試述『這樣的聖誕節很討厭』。

24日的聖誕夜,患了重感冒,高燒不退。
就這樣一直昏睡著,醒來時,已經26日了。

Q、3:04年的聖誕節,做了什麼事?

做完工作回家,媽媽準備了蛋糕和雞肉等著我。
全家人一起享用食物,看了整晚電視。

Q、4:何時還相信有聖誕老公公?

到現在我仍相信有聖誕老公公哦。
當然真正的聖誕老公公是誰,我多少心裡有數…
但我還是想相信聖誕老公公的存在!

Q、5:印象最深刻的聖誕節?

小二的聖誕節,爸爸叫我起床。
我走到玄關一看,那裡停著一台登山腳踏車!
當時真的很開心呢。
聖誕老公公,謝謝你!

Q、6:請想想送給每位成員的聖誕節禮物。

手越→ 白圍巾、massu→ 白手套、shige→ 膚色毛衣。
錦戶くん→ 黑色毛織褲、小山→ 白色馬桶墊。(註)
山下くん→ 白襪。
當然,全部的禮物都是我手編的哦。

http://shop.heart-warm.net/cgi/master/master.cgi?cate=inte-fab-toilet-seat_cover

Q、7:05年的聖誕節對聖誕老公公許下什麼願望??

請送我閃亮的鑽戒。

Q、8:請告訴我們,最近覺得這樣的女生『很不錯』。

有氣質的女生吧。
會磨鍊自己,由內而外自然展現美麗的一面的女生,很酷呢。
這樣的女生不會做料理的話…很糟糕(笑)。
總之,無論如何,我希望兩人能盡情享受在一起的時光,
一起去買東西,煮東西時,我在一旁幫忙。
我也想過這樣的聖誕節約會。

Q、9:05年的聖誕節有預定計畫嗎?

我想當天我還要工作。
不過,無所不能的大人無論何種情況下,
都能湊出玩樂的時間,不是嗎?
所以,我也想抽空去滑雪!

Q、10:最後請告訴我們演唱會的事!

從服裝、舞台到舞蹈,
每個細部我們都會嚴細製作。
我有覺悟,一忙起來連眨眼的時間都沒有。
總之,06年到來,我們一定會做出符合歌迷期待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