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對時尚流行完全不感興趣。
媽媽幫我買的圓點襯衫和潔白如新的運動鞋,
我也都毫不遲疑地穿了。(笑)
加入NewS後,小山くん給我一些建議:
「這樣穿比較好,不是嗎?」
之後我和小山くん,還有shige第一次三人一起去買東西,
那時候他們幫我挑了一件黑色的夾克,到現在我還會拿來穿呢。

話雖如此,現在我也不是說對時尚流行大感興趣啦…
基本上我很怕熱,今年夏天都穿無袖背心。(笑)
天氣轉涼後,就能穿各式各樣的衣服了。
想穿的衣服? 嗯,大人般的黑色夾克吧。
其實我很想說皮夾克,不過我想我還小,還不夠格穿皮夾克。
我在想哪一天我穿上黑色夾克,看起來很稱頭的話,
我就能穿皮夾克吧。

我想NewS每個成員都依照自己的個性來打扮,各有千秋。
ノッーティ(草野)的話,就是一身嘻哈風的連身服打扮。
shige的話,印象中他穿過黑色的緊身衣。
小山くん喜歡骷髏頭的樣式?
戴上毛線帽,有點搖滾的味道。
massu則…感覺上個性很豐富?(笑)

對最喜歡活動的我而言,現在正是最棒的季節了。
上次學校舉辦運動會,
同年級較勁之下,我們班獲得三年級的總冠軍!
我想這大概是我在學校鬥志最高昂的時刻了。(笑)
跑接力賽時,我差一點就能贏過前面的人,
不過還是沒跑贏,有點可惜呢。
我落後差不多5公尺左右的距離,再加把勁,就能追過了。
還有,再過不久就是文化祭了。
今年我們班要熱賣德國香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