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言出必行

New Year演唱會熱烈開唱,歌迷和我們都high翻天。
從舞台上看到歌迷的笑容,我整個人精神都來了!
這是我對這次演唱會深切的體會。
看到歌迷激動得尖叫,我會很開心。
不過我覺得大家微笑地看我們表演,也足以令我十分開懷哦。
演唱會很愉快,在休息室也一樣快樂。
真是~有夠吵的。(笑)
成員都精神滿滿喲!
邊吃飯邊聊天,不知不覺就到了演唱會登場的時間。
另外,我們有這次演唱會的錄影帶。
大家看了還會說:「哇賽!我們超酷。」之類的話。(笑)
演唱會話題就此告一段落(笑),來談談星座占卜吧。

【牡羊座…積極、好強,一旦認為對的事,就會去做。】
答對了。完全正確!
首先來談積極。
我不怎麼喜歡待在家裡,所以休假我一定往外跑。
還有我言出必行。
小時候我跟學校朋友說,我一定要進入ジャニース。
後來我進入事務所,也出了CD,是吧!
上大學的事也一樣。
我告訴老師:「我想上東京六大學。」
剛開始還被老師駁回說:「不可能」,
但是我抱著絕對要去的心態考上大學。
努力唸書自不在話下,還有要說我很好強也沒錯哦。

對了!對了!
之前我用我的名字查詢網路資料,大約搜尋到150萬筆資料。
然後我用龜梨和也查詢,結果跑出153萬筆資料。
好不甘心哦~(笑)
我啊,像這般雞毛蒜皮的小事也不想輸呢。
我就是這麼好強。
連現在看的牡羊座的性格說明,比小山的金牛座內容還要短,
我都覺得很不甘心。(笑)
我只相信占卜講好的地方,所以到現在我都還不了解牡羊座的性格。
不過,這個星座占卜很準。
我嚇了一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