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攝取大量的食物纖維!

最近我發現我愛上吃含纖維的食物呢。(笑)
其中我最愛吃乾果、蘋果等食物。

2. 想多看點書

想多看點書的原因之一是為了演戲。
多看書磨練感性的一面,我想對演戲有推波助瀾之效。
而在學校上課要寫作,這也是和工作息息相關的工作之一。
我希望一個月至少看一本書。
類型不拘…
我想廣泛涉獵各種類型的作品,不光看某些類型的書!

3. 看很多電影

看很多電影也是演戲的學習之一。
還有,多看電影也能拓廣作曲的世界觀,不賴吧。
我最近看的電影,
是一部描寫某天夜晚的「大停電の夜に」,內容溫馨。(註)
銀幕映照出美麗的影像,感覺很棒呢。
雖然看電影和我的工作大有關聯,
不過邊看電影,邊想「這是怎麼拍成的?」,
也很愉快哦。

註:http://www.daiteiden-themovie.com/ 官網

4.希望NewS一起拍廣告

還是拍食物廣告好吧?
拍一支有故事情節,像電影或PV般的廣告,不錯呢。(音符)

5. 也想拍個人廣告!(笑)

我想拍(櫻井)翔くん拍的補習班廣告,
或岡田(准一)くん的威士忌廣告。
等我滿20歲,我一定想拍像岡田くん那樣靜謐而帥氣的廣告。

6. 不用睡也精神飽滿的身體

我想擁有即使睡眠時間短,精神也很好的身體。(笑)
真的有這樣的身體的話,我想睡12個小時!

7. 多多作曲!

我希望自己隨時有2、3首完成的曲子,能立刻派上用場。
從以前到現在,我作的曲以抒情歌居多,
我也想挑戰作搖滾或龐克樂風的歌曲。

8. 尋找喇叭

我想要一台喇叭,接在我房間的音響。
喇叭種類五花八門,現在我正努力尋找合適的產品!

9. 想取得汽車駕照

滿18歲就是考汽車駕照吧。(笑)
我想和朋友開車到京都兜風!
我從沒好好在京都觀光過,
我想好好探訪金閣寺等地方。

10. 沉浸在歐洲美術中

最近我深受書籍影響,對美術大感興趣。
能出國的話,我想去歐洲。
來一趟美術之旅,欣賞很多畫作。
以前的繪畫大多都是為了傳遞訊息而畫的。
用畫來傳遞訊息…很厲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