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占卜預言演出「金八老師」!?

我覺得這次演唱會真的讓我們發揮了自己想做的東西。
不過,過於執著我們想做的內容,又有未顧及歌迷想法的危險。
這次我們做想做的題材,也考慮歌迷的目光,
但還沒做到上述那樣維持著供需平衡的演唱會吧。(笑)
演唱會中大家都很有精神。
大阪場結束,我們也在接駁巴士中高歌歡唱。(笑)
massu和我坐前排的座位,
最後面坐的是錦戶くん或草野,
吵鬧組發配在偏遠的位置。
然後我們開始進入演唱會模式,
到了我唱的部份,大家嚷著:「換shige!」
嗯,我也玩得很開心就是了。(笑)

占卜的話題啊?
【巨蟹座...感受力豐富。任何環境都能適應。充滿母愛。】
占卜啊,我被說是這種個性的人,還覺得滿有道理的。
準嗎…該怎麼說呢。
所謂感受力豐富,用容易被影響來形容很貼切吧。
例如朋友熱中某件事,我也跟著覺得有趣。
不過,我想擁有豐富的感受力,
就算被影響也好,我想成為只吸收好的部分的人。
還有,我不憑直覺做事哦。
因為跟著直覺走,反倒容易做錯事。

啊,不過說到母愛(笑),擔待年紀小的也算吧。
massu也是巨蟹座的,
我覺得我們個性、思考方式都很相似。
即使大家對massu所說的事,
發出「欸?!」的反應,我總能理解呢。
還有容易受傷,纖細之處這點吧。(笑)
我滿相信占卜哦。
以前有一本雜誌寫說我7月下旬會發生改變命運的事,
到了7月下旬,我剛好通過『3年B班金八老師』的試鏡。
之後我變成那本雜誌占卜區的忠實讀者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