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認為幸福等於奢侈

我覺得生活中奢侈的一刻,
是玩電玩中心的夾娃娃機,直到拼回戰利品的時候。(笑)
這時候不是只帶一點小錢就能了事,
對我而言,捧著千元大鈔換取夾娃娃的機會,
是件很奢侈的事。(笑)
至於買東西,我不會衝動購物,
但對於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
無論多貴,我也會毫不妥協地買下手。
自己感到幸福的話,我覺得這是最奢侈的時刻了。
總之,幸福等於奢侈。
然而,奢侈不一定等於幸福。(大家:「好哲學哦~!」)
會嗎?(笑)

順帶一提,我還在那家店發現我很中意的喇叭。
雖然有點貴,我還是下定決心購買。
那時候店員請我等了超久,才跟我說:「沒有存貨了。」
…害我不能奢侈一下。(笑)
心想我好不容易下定的決心該怎麼辦!
好不甘心哦。
嗯,或許現在不是和那個商品相遇的時機吧…
我如此正向思考著。(笑)
談到其他感到奢侈的事,就屬吃我最愛的蛋包飯的時候吧。(笑)
雖然高價的美食也不錯,但對我而言,
最奢侈的是吃我愛吃的東西,把肚子填得滿滿的。

接著是「如果有1億元的話,會怎麼做?」的質問,
我大概不會花任何一毛錢,
全數拿去投資,錢滾錢吧。(笑)
這樣的金錢感很厚實。
只是,要送任何東西給別人都OK哦。
買東西送人,我不想像個鐵公雞一樣,
我想出手闊綽。

工作方面,我覺得能開演唱會這樣的環境很奢侈哦。
許多大人真心全力地支持著10、20歲的我們,真的很幸福。
而且,我覺得在寬敞的會場和人山人海的歌迷共度歡樂時光,
也極奢侈而難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