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吃很多飯變胖!

我的身材纖細,我想再吃胖一點。
雖然吃東西,均衡的營養也很重要,
但是我常被人說我的食量太小了,
我得努力增加食量才行。
體重方面,我的目標是再增重4公斤,變成60公斤。
(目前56公斤)

2. 改造肉體

吃很多,胖到一定程度時,
再來練肌肉,塑造壯碩的身材。
(工作人員問道:「每天練肌肉練多久?」)
沒有每天都練啦,一個禮拜三天左右。
天天練肌肉,饒了我吧。(笑)

3. 過得開懷點

我想太多了,連一點小事也耿耿於懷。
稍微卸下肩頭的重擔,活得開懷些吧。
哪天碰到惱人的事,我希望當天就消化掉問題,
別擱好幾天才解決。

4. 歌越唱越好!

出新單曲時,我希望自己越唱越好,
直到能獲得歌曲在符合節目撥出的長度下,
一刀不剪的獨唱部份為止。
我會常上KTV、泡澡時多多練唱,
取得第一個獨唱的部份!(笑)

5. 別吃太多甜食

布丁啦、巧克力泡芙啦,稍微吃一點無妨,
但是我卻吃到噁心想吐,才肯停手,要注意啊。

6. 買腳踏車

在家附近進出,我想用腳踏車代步。
到鄰近的便利商店還要開車出門,很麻煩呢。
有媽媽腳踏車就行了,我想買一台。【註】

註:http://www.shcycle.ecnet.jp/fashioncycle/family.html

7. 想去韓國

朋友說:「我有韓國的朋友,一起去韓國吧。」
韓國料理也很美味,我想去!

8. 增加會料理的種類

到現在我只會煮蛋包飯、炒飯之類簡單的料理。
所以今年我也想挑戰煮東西。

9. 觀賞許多人的演唱會,加以學習

我仍會繼續看事務所前輩的演唱會,
今年也想看非ジャニーズ的歌手表演,接受更多的刺激。
我認為觀摩別人的演唱會,能為我們的表演增色不少。

10. 努力拍連續劇!

連續劇『Ns’あおい』一月開播。
雖然我在戲中飾演一個無心工作、吊兒啷噹的男生,
不過我可是全力演出呢。
我會認真詮釋,不讓看過原作的人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