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最『頂尖』的目標是?

談到我的得意技,還是游泳吧。
游蛙式時,潛入水中,
最先做的動作就是「划水、踢水」,
這我絕對不會輸人哦。(笑)
所以啊,我的目標是成為「偶像中運動神經最好的人」吧。

Q、2:『Summery』的賣點?

雖然這次『Summery』和上次的概念一致,
內容卻完全不同,似乎又是全新的東西。
我想表演的部份也很強烈,
讓來看表演的人感動,能不能完成那樣的舞台效果呢?
個人的話,我從以前就想單獨表演前輩的歌曲,
希望大家拭目以待哦。

Q、3:怎麼稱呼其他成員?

『山下くん』、『錦戶くん』、『Shige』、
『手越』、『小山』、『內』。
叫『草野』則是「喂!」(笑)
騙你的。我說笑的。
事實上我都很普通地叫他『草野』。

Q、4:NewS當中最正面思考的是誰?最負面思考的是?

正面思考的是山下くん吧,
因為山下くん常說:「沒問題。沒問題。」
負面思考的大概是小山。
小山想太多了。

Q、5:幸運色是? NewS是什麼顏色?

我沒想過耶。
我喜歡的顏色是淡色系…淡藍色啦。水色吧。(笑)
NewS是漂亮的原色,應該是白色吧。

Q、6:會收看自己的雜誌訪談或電視節目嗎?

看哦。相反的,我不曉得不看的理由呢。
舉例來說,一般人都會看自己的畢業紀念冊吧?
看自己的雜誌訪談或電視節目和看畢業紀念冊的感覺是一樣的。

Q、7:誰的味道最香?

內。
因為很香,向內打聽這是哪一款香水,
我和小山跟著用了。
啊,不對。
正確來說,在內使用之前,
我就有那款香水了。
聞到內身上的香味,
我覺得還不錯呢,才又開始用。

Q、8:有拿手的模仿嗎?

基本上我不會模仿。
硬說一個的話,我會模仿草野吧。

Q、9:得意料理是?

煎蛋。【註】
雖然平常我完全不煮東西呢。
我會把熱水倒入碗裝泡麵(笑),
不過最近也沒弄就是了。

註:http://www5f.biglobe.ne.jp/~debuyoshi/tamagoyaki-resipi.htm

Q、10:想聽歌迷大談何事?

「希望NewS做什麼事?」
我想知道大家想看什麼。

Q、11:massu和草野,誰比較強?

草野鬥志滿滿,而我則鬥志缺缺呢。(笑)
嗯,不過節目中也有各式各樣的對決,
我們不是平分秋色嗎?
最近我們在休息室玩起模仿對決哦。
草野模仿我,我模仿草野。
我們不是比誰模仿得較像,
通常都是以吵架收場。(笑)

Q、12:今後想做的事?

總之,我想趕快表演「Summery」!
還有,我很愛水,
我想取得駕船執照及潛水執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