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最『頂尖』的目標是?

誠意和幹勁。
透過電視,我想比以往向更多人傳達我的誠意。
當然我也會誠心對待父母及身旁的人。
即使是要好的朋友,也要以禮相待,這句話確實不錯。
誠意很重要哦。

Q、2:『Summery』的賣點?

內容還沒定案,我只能幹勁十足地說,
能表現出NewS現在的樣子就好了。
上次在空中飛行很過癮呢。
我是左撇子,飛行裝置都專為右撇子所作,
我因而吃了不少苦頭。
所以希望這次能厚待我一下。(笑)
今年我會用『左手』努力的。

Q、3:怎麼稱呼其他成員?

「小山」、「山下くん」、「錦戶くん」、
「內」、「massu」、「草野」、「手越」。
不過,我曾和朋友聊天談到山下くん,
我說:『山 P…』,講得一副兩人很要好的樣子。(笑)
嗯,雖然我們交情不錯,
但在他本人面前,我絕對叫不出口~

Q、4:NewS當中最正面思考的是誰?最負面思考的是?

正面思考的是總是說正面話的山下くん。
草野也是正面思考隊的,感覺他很積極呢。
負面思考的是我吧~ 還有小山和massu。
我們三人聊天,不知不覺就越聊越嚴肅。
淨挖自己的坑疤:
「NewS還不成氣候呢。得更努力才行。」
搞得心情亂沮喪的。真的開了很久的反省會。

Q、5:幸運色是? NewS是什麼顏色?

我不相信幸運色這種東西。
不過,我爸媽滿迷信風水,最近我發現,
我房間裡黃色的東西有增多之勢。
NewS是白色。很多服裝都是白色的。

Q、6:會收看自己的雜誌訪談或電視節目嗎?

會看哦。自我檢討很重要呢。

Q、7:誰的味道最香?

內。
在舞台上跳舞,就能聞到內濃濃的香水味。

Q、8:有拿手的模仿嗎?

沒有。

Q、9:得意料理是?

煎蛋。
雖然我最近都沒弄煎蛋,
不過有一陣子我很常弄哦。
也能有模有樣地把蛋捲好。
意外吧,我還滿有兩把刷子的!

Q、10:想聽歌迷大談何事?

我想知道大家喜歡NewS的經過。
毎個人各有各的故事,很有趣的樣子。

Q、11:massu和草野,誰比較強?

他們兩人常扭打玩在一起,
massu總是拋下一句:「我很強。」,就逃之夭夭了。
massu雖有滿身肌肉,精神面卻很弱吧。

Q、12:今後想做的事?

為演唱會作曲。
買電腦,好好鑽研一番。
私下方面,我想去海邊、看煙火,也想去釣魚呢。
還有到7月,我就滿18歲了,我也想考汽車駕照。
太貪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