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憑敏銳的直覺買東西也很重要!

我常去澀谷、原宿、下北澤和吉祥寺的二手衣店買東西。
我會在上述地點擇一來逛,毎次逛個一小時左右吧。
二手衣店裡有各式各樣的衣服,我很愛在裡面挖寶。
店裡聚集了便宜又好看的衣服,很棒呢。
買了高價卻不好看的衣服,很沒意義,不是嗎?
還有,我也很喜歡一堆衣服貼上500円均一標籤的店家。(笑)
我買東西時最在意衣服的size和剪裁。
size小一點較好呢,我也穿女生size的衣服。
看到不錯的東西,我二話不說就掏腰包了。
我覺得憑敏銳的直覺買東西也很重要喲!


我喜歡出外景,因為能轉換氣氛

談到目前腦中浮現的工作地點,
就是拍戲現場吧。學校。
『龍櫻』乃取景自廢棄的學校。
比起在攝影棚中拍攝,我更愛出外景。
怎麼說呢,我果然還是喜歡往外跑吧。(笑)
雖然夏天很熱,不過我很耐熱哦。
與其整天都悶在攝影棚裡,
出外景能轉換一下氣氛,反而比較好呢。
對了!對了!
今天我在戲開拍之前,又去了一趟木更津的外景地點呢。
我們在寬敞的地方拍戲。
就算要到遠地出外景,我也完全沒問題哦。


將來我想住在夏威夷!

海外的話,我想去夏威夷和斯里蘭卡。
將來我想住在夏威夷看看!
住在那邊,心胸好像能變得寬廣。
夏威夷的生活步調悠哉,不必過得慌慌張張的,
有種能悠閒度日的感覺。
住在夏威夷的話,早起就往海邊衝。
接著,吃飯、吃冰、睡覺。(笑)
就這樣日復一日,週而復始。
不用管什麼工作呢。(笑)
最近我私下很常去衝浪哦。
夏威夷的大浪可赫赫有名呢。
乘著那樣的大浪,會有怎樣的感覺?
總有一天我想嘗試看看。


想看我(笑)

『SUMMARY』熱情引爆!
我像往常一樣以自己的步調表演。
今天毎個成員都有個人秀,
想看之處? 就是我!(笑)
當然全部都是可看之處。
我想大家就放輕鬆,別錯過任何細節。
為了確保大家都這麼做,我才說注視我哦。
我想『SUMMARY』期間還要拍攝『龍櫻』,
雖然會很辛苦,不過我大概還游刃有餘!
體力方面沒問題,也不擔心會中暑。
因為一到夏天,我就變得很強哦。
多睡、多玩、多吃,這樣什麼都能突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