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想展開NewS全國巡迴演唱!

今年我想去更多地方。
在沖繩舉行戶外演唱,好像很過癮,不是嗎?
我還沒去過沖繩,順便去觀光(?)。

2. 想去海邊

去海邊…我想去衝浪。
我的衝浪技術很普通,只能站在浪上而已…
所以,我想一個月去海邊一、兩次,練習衝浪。

3. 想去山上

我想去露營、烤肉。
去年朋友邀我去露營,沒去成,今年去。
要烤肉的話,我會幹勁滿滿地在河邊親手捕魚!

4. 想去滑雪

…這麼說,我淨是想去哪呢。(笑)
我想我的滑板滑雪技術在一般之上,
我要挑戰從雪山上一衝而下!

5. 想拍短篇電影

是家庭錄影帶哦。
很久之前去拉斯維加斯時,
我曾自導拍攝一部作品。
我的作品連社長都讚不絕口呢。
トッツー被殺(戶塚祥太),河合(郁人)是兇手。
故事一開始風間くん(俊介)也有出場。(笑)
今年來拍錦戶くん主演的殺人事件簿(?)~

6. 買攝影機

因為我想拍短篇電影。(笑)

7. 作曲!

並非將意境傳達給工作人員,請他們幫我們作歌。
我想量力而為,一手包辦作詞、作曲及編曲。

8. 打棒球

夏天事務所棒球隊的制服作好以來,
我都還沒參加練習過呢…
今年的練習、比賽,我都想出席。

9. 出很多CD!

當然是以NewS之名。
兩個月發一張單曲,我想以那樣的速度出CD。
希望年底也能發行專輯。

10. 想要小草野

最近看到小孩,我心想:
「自己有孩子的話,會是什麼情景呢?」
(工作人員說:「草野的小孩,很調皮吧。」)
調皮的小孩,很可愛嘛!
話雖如此,我還未滿18歲,還不能結婚!
更甭談小孩的話題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