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努力拍『ガチバカ』

自從拍了『三年B班金八老師』以來,
這次『ガチバカ』現場的人都和我年齡相仿,
總之,我很開心。
和同世代的人共同完成一件事,
非常愉快呢。

2 . 想要駕船執照

滿久以前,
我看到(堂本)光一くん在綜藝節目企劃中取得駕船執照,
我一直心想:好想開船啊。
我想像加山雄三さん一樣,【註】
在遼闊無際的海上,
帥氣十足地開著船,乘風破浪。

註:日本老牌演員兼歌手

3 . 嘗試穿多色彩的衣服

最近我常去買東西。
又再度明瞭我很喜歡購物呢。
從以前到現在,我的衣服以單色系居多,
我也想穿看看色彩繽紛一點的衣服。

4 . 演唱會出擊

這本duet發行時,
我們的演唱會就只剩大阪場了。
這次演唱會準備時間約3個月,
我想我們能從容不迫地張羅、彩排。

5 . 想出單曲

我和手越練歌練得很勤。
兩人合作的曲目被採用的話,該有多好…
我始終滿心期盼著。
總之,我希望能唱各種不同類型的歌。

6 . 想多吃拉麵

雖然我喜歡吃拉麵,
不過最近都沒吃了。
吃拉麵,我就會覺得很幸福。(笑)

7 . 一股作氣,短髮革新!?

我的髮型完全沒變。
雖然我是很少變髮型的人,
卻很微妙的改造我的愛車。
那麼,今年我就來個大改變。
(一旁的手越:「龐克頭如何?」)【註】
哦,不錯耶。
爽快的去剪頭髮吧。
我會以什麼髮型示人,
大家拭目以待吧!

註:原文Mohican(莫希干頭)就是我們熟悉的「龐克頭」
莫希干族是北美印地安人一分支

8. 想去箱根泡溫泉!

很久以前『裸の少年』出外景,
曾去過箱根的溫泉區。
那時候我猜拳猜輸了,
眼睜睜地看著近在眼前的溫泉,
卻不得而入…
箱根真是個好地方呢。
嗯,我19歲了,泡泡溫泉也不錯吧。
啊,和成員一起去箱根泡溫泉,
很愉快的樣子。

9 . 別熬夜

基本上我都3點才睡呢…
整夜看電視,虛度時光。
今年我希望至少2點就進入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