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依現在的氣氛,兩人一起在家悠閒度過(心)

我深受內在成熟的女性所吸引呢。
做事確實,而且開朗…
我喜歡的女性和以前一樣,完全沒變。
如果遇見那樣的人,我會好好的傳達我的心意。
但是兩人交往的話,我不會帶她遊山玩水,
我想依現在的氣氛,兩人一起在家悠閒的度過。
最近因為拍連續劇,每天都很忙碌,
我想我沒有餘力帶她四處玩也說不定…
她在家為我做飯,兩人一起享用。
清楚知道我累了,處處為我擔心,
我覺得這種人最棒了。

這麼說來,我還是喜歡「成熟」的女性吧。
常在我耳邊叨叨絮絮,過度束縛我,
會漸漸感到疲乏吧…
不過,我想這並不容易。
喜歡他,所以想綁住他,還會吃醋。
抱有這種心態,就某種程度而言,
我覺得無傷大雅。
只是,我很討厭疑神疑鬼的吃醋呢。
比如說,被懷疑和異性朋友出遊…
我認為異性之間有純友誼,
事實上我也有異性的好友哦。
不過,那和戀愛感情完全是兩碼子事。
這麼說,只要互相信任對方,
就應該不會發生大吃飛醋的情況。

沒錯,最重要的是信賴關係!
我幾乎不曾和NewS成員聊戀愛話題呢。
只有偶爾看雜誌時,大家有一搭沒一搭地談著。
相較來說,我覺得草野和我喜歡的型很像。
但實際如何,就不得而知了。(笑)
目前對戀愛的情緒張力…不高也不低。
雖然沒有比談戀愛更想做的事,
不過,沒談戀愛,我也不會覺得不滿。
(我就單刀直入地說囉。
對亮chan而言,戀愛是什麼?)
不知道!(笑)
就像拼不好的拼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