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麗的一個人的生活—
徹底調查強調「和朋友共度的時光一樣,一個人獨處的時間也很重要哦。」
慶ちゃん的單獨行動。
意外的事實明朗化……

一個人吃飯 ★★★★★
一個人去吃飯,完全沒問題哦。
坐在壽司店的料理台邊也可以。
雖然媽媽說:「這樣從旁看到的話,會很心疼耶。」
(媽媽下一句想說的是:「我也一起去。」)
但是,我並沒有勉強自己一個人去吃飯喲。
和師傅愉快地聊天,手拿比目魚及細蔥握壽司,送入口中。【註1】
(配上濃郁的煎茶)
偶爾奢侈一下,享受美好的時光……
換個話題,相較之下,我不太喜歡吵雜的速食餐廳吧。
喝茶的話,我會去老頭系的咖啡館。

一個人旅行 ★
國內旅遊,一個禮拜或10天都不成問題,
國外行的話,一晚也不行。這個。【註2】
總而言之,這個。(笑)
國中時,家附近的棒球隊發起去夏威夷寄宿的企劃。
「我覺得很酷呢。(音符)」,雖說興高采烈地參加是不錯啦……
每位選手被分配到當地的一個家庭,
一個個選手被分開的途中,我已經覺得很寂寞了。
第一天,這麼說來,才幾小時我就心灰意冷了。
我還死皮賴臉地要求,結果只有我的寄養家庭被分到兩位選手。
這麼悲傷的往事已經被我列為創傷之一了。
這個。這個哦……(重症)

一個人去玩 ★★★
獨自去看電影,獨自去澡堂,已經變成我的興趣了!
在澡堂,一轉眼就待了5小時左右呢。
只是,在這種全裸最高的無防備狀態下,
有人伸出手說:「請跟我握手。」,我超狼狽的。(笑)
把目標轉向人少的小澡堂。
手越好像獨自去唱KTV,我不知道這樣意義何在。
shige說:「一個人去練歌。」,這麼說我就懂了。
不過,手越是想沉醉在自己的世界裡才一個人去的……
KTV要人多才好玩。還有試膽!

一個人工作 ★★★★★
當然工作要獨力完成。
每天承蒙很多人幫助,我不曾一個人做事,
不過,就個人工作而言,今年真的有很棒的經驗呢。
起初是『Ns'あおい』,接著是『花嫁は厄年ッ!』。
周遭的人真的為我做了很多,
面對都是初次見面的人的工作現場,
也給了我不少的刺激。
我本來就不怕生,或許這樣也不錯吧。
和大人物講話,也由我先打開話匣子。(我彬彬有禮哦。)
今後我也想做很多很棒的工作!

一個人住 ★★★★
大小家事一手包,完全沒問題。
一個人在家,想著自己是怎樣的人……
最近,我了解到,雖然我看起來吊兒啷噹,但其實很認真。
還有,一到夜晚,就覺得很寂寞。
心裡想著:誰來找我玩啊。
(不過,真的有人來了,或許我會很困擾吧。)
總之,傳「你現在在做什麼?」的mail給腦中浮現的人,
在等回信的時候……沉沉地睡著了。(音符)

結論
獨處高手!(自己認定)
正因一個人獨處能充實自我,和大家共處的時光才盡情開懷。(音符)














註1:http://www.noge-sushi.com/okonomi/hirameengawa.html
小山所指的比目魚壽司是用比目魚背脊到尾巴的肉
那邊的肉質鮮美、高級


註2:原文是『こーえー』
小孩子牙牙學語,『これ』唸不清楚的發音
『こーえー』充分反映了小山的創痛(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