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是說很喜歡走路,
不過,我想我算滿常走路的。
例如,和朋友約好見面。
我沒辦法乖乖地等著,馬上離開家門,
從家附近晃啊晃地走到車站。
接近碰面的地點,離約定的時間還有一段時間,
就在附近走一走……
這是我最常做的散步模式。
完全沒有決定好的散步路線。
隨著當天的心情在轉角右轉,
然後一路直走看看。
看著不熟悉的風景,感覺像用雙足踏出只屬於自己的地圖。
就這樣走了30分鐘左右吧。
嗯,邊走邊聽音樂,一點也不累,
完全忘了時間的存在,走一小時也遊刃有餘。

當然我也常迷路。(笑)
不知怎地,走到了我不認識的站,諸如此類的。(笑)
眼看著相約的時間逼近,最後坐計程車到碰面的地點。
我幹了好多次這種蠢事。
不過,沒關係,無所謂。
連這樣的小插曲,也很愉快。
我也會順道買東西喲。(這麼說,基本上一路都是順道啦。(音符))
偶然發現路邊攤,「哇」,有賣小飾品。
最近我有買香,有種像遙遠國度的香味……

前陣子我在涉谷走著走著,
突然遇見『野ブタ。をプロデュース』的共演者。
就這樣站著聊起來:「噢,好嗎?」,
迎面走來了『漂流教室』的共演者。
週末午後的不期而遇。好開心。
其實昨天我散步時,背後也傳來:「ヤマピー耶!」的聲音。
「欸?」我一回頭,我的超大海報「碰」地映入眼簾。
這麼做對心臟不好耶。(笑)
不過,散步中的相遇,大多是很棒的相遇哦。
歡迎便利商店撥放我的歌。
或在咖啡館買了外帶的拿鐵冰沙。
喝冰沙,邊走邊哼歌,忽然腦中浮現一陣旋律。真幸運。(音符)
咦?之前在這裡,我明明記得曾發現一間舊舊的,氣氛很好的電影院……
才想說還要再來,下次走來時,電影院卻消失無蹤了(我忘記路了),
我的地圖不可靠。(笑)
還有,我建議最好穿鞋子。
我通常都穿夾腳編織鞋,超難走的!!
雖然,現在已經9月了,你看,蟬還在叫。
所以還是夏天,我還要再穿夾腳編織鞋四處走。(音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