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十分動人的歌曲『Platform』

大家好。
我是岡本綾。

我常一個人去電影院看電影…
我很喜歡在電影落幕前離開電影院,
獨自想著電影所提示的訊息,
沉浸在作品的餘韻裡。
所以,我很少留在座位聽完結束樂…

但是!!!
salyuさん的「Platform」就另當別論了!!!
我變得想留在電影院,沉浸在歌聲的餘韻中哦。
我想,這是頭一次也說不定吧。
電影落幕,我仍想一直待在這個小世界裡。

「那時 我選的路是一條斷路 再也看不見前方」

至此,我心中五味雜陳…
不由自主地哭了。

不只是道子,我也不曉得自己選的路是否正確。
雖然不知道對或錯…我們仍活著。
活下去。為了愛人,為了被愛。

salyuさん、小林武史さん,謝謝你們作出這麼棒的歌曲。
有一天,我想聽現場版的「Platform」!!!

那麼,下回見。
岡本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