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驅魔(Emily Rose)

Time:2006/04/02 12:25


我去看了「驅魔」!【註】
啊!好可怕哦!
這是一個依據真人真事改編而成的故事,
被惡魔附身的艾蜜莉很駭人!
身體被迫僵化,痛苦的慘叫著,
艾蜜莉擺出連瑜珈助理指導也不易做出的高難度動作!彎!仰!
故事是從艾蜜莉19歲死後揭開序幕。
神父為了拯救被惡魔附身的艾蜜莉,而背負殺人的嫌疑。
一位女律師擔任神父的辯護律師。
開庭中,從神父的言談、艾蜜莉週遭形形色色的人所說的證言,
一一透過女律師的目光,真相逐漸明朗。
那幕回想的場景映照出艾蜜莉生前的模樣。
看著艾蜜莉被惡魔附身的畫面,
我坐在座位上,身體繃得緊緊的。
艾蜜莉披頭散髮,不斷驚恐的慘叫著。
神父高舉十字架,逼問:「惡魔!報上名來!」
艾蜜莉吶喊著:「我不是一個人!!」
神父再度逼問:「眾魔!報上名來!」
當時,外面暴風雨般的風雨、雷聲交加。
艾蜜莉身體裡的惡魔大叫著:「我體內住了!!」
接著,惡魔一一報上名號!
竟然多達6人!
我心裡高叫著:「哇!那麼小的身體,6人進不去,出不來吧!」
「為什麼那樣的地方擠了6個人!」


惡魔附身失敗,艾蜜莉趁著回復正常狀態時,寫信給神父。
信裡的內容令人難以置信地悲傷萬分。


這不僅是一部驚悚片,內容更充滿說服力。
看完後,有一瞬間會感到不勝唏噓、氣力放盡,
滿值得一看的一部電影。
啊,好可怕! 而且哀傷!
惡魔,真的存在嗎?!









註:電影簡介
http://www.starblvd.net/cgi-bin/movie/euccns?/film/2005
/ExorcismOfEmilyRose/ExorcismOfEmilyRos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