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和草野兩人第一次的雜誌對談。
為了轉換拍攝氣氛,從平常的攝影棚移陣到室外取景。
兩人在路上隨意地邊走邊聊。
由此可得知草野「喜歡內的程度」!?

內:我和草野兩人一起在雜誌對談,這是第一次吧!
會有什麼樣的對話?很令人期待呢!(笑)

草:(害羞貌) 嗯,這麼說,不就是一般平常的對談!

內:那是最近才這樣的。
NewS剛組成的時候,
我和亮chan因為很緊張,所以很少開口說話呢。

草:不過,現在就能很自然地對話了啊。

內:我可是一直在等這一刻的到來呢。

草:謝啦。….我回來了!

內:歡迎回來~ (笑)

草:對了!上次你帶我和一起去打撞球,超好玩喲。
從那之後我就很熱衷打撞球。
我一直練習打撞球,變的滿厲害哦。

內:在我力薦之下,草野滿熱衷打撞球呢。看少女漫畫也是。
我在看少女漫畫時,草野還一付看不起我的樣子說:
「男生看什麼少女漫畫!」
結果下次看到你也買了少女漫畫來拜讀。(笑)

草:內的興趣對我影響滿大的。(笑)

內:像米奇的小錢包也是。
你看到我帶米奇小錢包,直呼「好可愛哦!」
所以我帶你一起去逛迪士尼專賣店。
那時店裡正好推出限定的白色維尼小錢包,
我說:「草野,這個不錯哦。」,結果你馬上就買了。(笑)

草:不過,下次我想和你兩個人一起去迪士尼樂園!

內:好啊~上次我和小山一起去迪士尼樂園玩,
不過那小子卻不敢坐遊樂設施,
真是一點也不好玩。(笑)

草:啊~ 內。搭乘遊樂設施正是我的死穴啊。(汗!)
我也很怕,什麼都不敢坐!

內:不過我說「坐嘛」,我相信草野會因為我這句話而坐的。

草:不可能啦!。我還是和內愉快地對談就好了。

內:不,你能坐的,沒問題!

草:內啊,總愛把「沒問題」掛在嘴上,
我原本以為你是個值得信賴的人。
不過到最近我才發現,你的「沒問題」,
只是隨口說說,根本不是放心好了,交給我就沒問題。

內:…被你發現了(笑)。
不過,不是這樣的。
我所謂的『沒問題』,就是總有辦法的意思!

草:不不。很多狀況下還是無能為力吧!

內:假使盡全力去做,即使失敗了,一笑帶過也不錯啊。(笑)

草:對了!上次上『M』出場的時候,我覺得內很厲害哦。
因為是現場直撥,我超緊張的,內也在我旁邊直說「不行」,
所以我想內果真也很緊張。
沒想到內居然說:「不行,我太從容了~」。
我心想「騙人~ 這算哪門子的不行!」。

內:啊哈哈哈哈!

草:那時排演很流暢,不過到了正式表演,
間奏的舞蹈動作,內居然完全跳錯了。
不過內卻沒讓任何人發現,好好地跳完舞,很厲害呢!

內:我太從容了,所以忘了舞蹈動作。(笑)
不過,那時候我怎麼能夠冷靜地思考對策,
現在想起來,自己都覺得很可怕呢。

草:內真是臨機應變呢。

內:我覺得草野才厲害。
歌唱節目正式登場前,雖然直嚷著「好可怕!好可怕!」,
不過正式表演的時候,卻一副泰然自若地唱著歌。
還有,以前草野不會提出自己的意見,
最近則漸漸會說:「這個地方這麼做的話,不是比較好?」
草野也成長了呢。

草:真不好意思~

內:我還能想到草野邊喊著「內!內!」,
邊跑到我身邊,真的很可愛。
還有,草野容易弄丟東西這點超可愛呢。
讓我想以保護者自居:「東西交給我保管吧?」

草:啊哈哈哈哈!
不過,我很高興哦!
內,今後也請你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