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內和怎樣的女生合得來?
先從年紀比你大或年紀比你小的談起…

內:年紀小的很難相處吧?
  像個小孩子一樣,感覺會很累的樣子。

亮:內還不明白吧。(無情的說道)
像這種說「像小孩子一樣」的人,自己才更像小鬼呢。

內:亮chan怎麼講得義憤添膺的。(笑)

亮:嗯,我也不怎麼喜歡嘰哩呱啦,像個小孩一樣的人就是了。(笑)

內:啊,跟剛剛的說法有點出入。
我所謂的像小孩和年齡無關,而是思考方式像小孩哦。
一點小事也窮追不捨、喋喋不休的說著,沒辦法一口氣說完。

亮:啊,就是嘰哩呱啦說個不停的感覺嘛。
我懂我懂。這樣的確很煩人。
那吃醋如何呢? 就算女友吃醋,我也無所謂哦。

內:我也是。人嘛,總有沒輒的時候。
不過她要求看手機的話,我不給看哦。

亮:不會吧。我覺得讓她看手機也無所謂耶。

內:騙人!真的假的?!

亮:我不會傳mail給女生的朋友,
所以也不會有什麼讓人誤解的內容。

內:我也是,交了女朋友的話,
雖然我不會做出有愧於她的事,但我討厭被要求看手機呢。

亮:的確,手機終究有個人隱私在裡面。
我也討厭見面時,她習慣地說「手機借我看」。

內:那是一定的啊!
不過,還是有像那樣查看男友手機的人哦。
現在看著這本「Wink up」的人,
如果會查看男友手機的話,請適可而止吧。(笑)

亮:先信任他吧!
話說回來,內對女生很溫柔呢。

內:雖然是自己說的,不過我覺得我很溫柔哦。
還有我真的很少生氣。
我從小時候就不常生氣,
我不曾弄哭班上女生哦。

亮:騙人!我常把女生弄哭耶。
小學時,我用滅火器噴過女生呢。(笑)

內:好惡劣哦。(笑)

亮:我假裝要用滅火器噴人,結果真的噴出乾粉了。
真的很惡劣。(笑)

內:代誌大條了。(笑)

亮:我一溜煙地逃離現場。
不過,想當然很快就行跡敗露,我被老師狠狠訓了一頓。

內:那當然啊!

亮:滅火器威力超強。
那一樓的東西全都變得白蒼蒼的。
很明顯呢。
之後老師讓我一個人打掃全部,而且乾粉超臭。
抱著玩玩的心態,隨便打掃的話,絕對弄不乾淨的。

內:這一般人都知道啦。(笑)
雖然我不清楚亮chan喜歡的人的個性,
但外表如何我大概都知道。(笑)
街上亮chan所說的很可愛的人,
我總是猜得到哦。

亮:真的嗎? 都是怎樣的人呢?

內:論類型,與其說是可愛型的人,
不如說以漂亮型的居多。

亮:啊,或許吧。
不過那僅止於口頭上說的「那個女生很可愛!」,
我覺得交往的話,又是另一回事了。
個性也很重要囉。

內:啊,我懂。
我覺得漂亮的人好看雖好看,
交往的話,又另當別論。

亮:內本身就很帥,別再苛求什麼了。(笑)

內:我根本沒說過,也從不認為自己很帥哦。(笑)
漂亮的人即使態度不高傲,
我還是覺得自己和這樣的女生交往不來。
大致上,可愛型的女生比較吸引我吧。
亮chan剛剛說的『高傲』是怎麼回事?

亮:我最討厭拋媚眼的人了。

內:那樣的確令人反感。

亮:還有明明做了一點小事,
卻吹噓得一副很了不起的樣子的人,我也很感冒。
但自己喜歡的人誇大其辭的話,倒無傷大雅。

內:我也是哦。
果然自己喜歡的對象就無所謂。
對了!我和massu、小山喜歡的女生類型很相似呢。
我們都喜歡有點豐腴、輪廓淡的女生。

亮:那我和草野、shige喜歡的女生比較相近吧。
整體而言,就是身材纖細的女生。
那我們以後大概也不會變成情敵吧。

內:啊!太好了。
今天知道這些事,我還有點發愣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