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17歲了。不過老實說,我希望趕快滿18歲!
登上年底的倒數演唱會表演,必須滿18歲不是嗎?
去年我、shige、手越,還沒辦法上台表演。
他們兩人今年將滿18歲,
所以今年沒辦法表演的只剩下我而已,好落寞!
不過到了四月,我就升高三了,
我也會把上大學視為出路的選項之一,
一邊好好思考,一邊好好享受17歲的這一年。
今天也很感謝Duet幫我準備了蛋糕!(取材為草野生日兩天前)
原本以為大家一定會幫我點蠟燭、唱生日快樂歌,
結果只端了盒裝蛋糕給我。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啦。


對了!今天到雜誌拍攝現場,我嚇了一跳。
現在我超喜歡WWE美國職業摔角,每週必鎖定深夜放送的比賽,
每位選手都擁有強烈的個人色彩超有趣的。
今天我到雜誌拍攝現場,
看到今天的服裝有件褲子居然印有職業摔角選手的肖像...
我才在想:這件褲子誰穿呢!? 真好~ 沒想到是我要穿的。
我超驚訝的!! 心情大好!


『チェリッチュ』曲風輕快,不是以動感惑人取勝。
希望大家聽歌時,特別仔細聽一下歌詞就太棒了。
我覺得聽了『チェリッチュ』,會很想見最重要的人哦!
見了面,會想擁抱,然後有男朋友的人會想kiss男友。
這麼說,我說的不賴吧!(笑)


『チェリッチュ』歌詞中敘述的男主角有點害羞,
或許和我有點像吧!
所以,總覺得這是一首滿貼近我心境的歌。
剛開始我對詮釋這種輕快的曲子感到棘手,
只希望我好好詮釋這首歌,讓大家都能感受到就好了。
這次我沒有獨唱部分,不過有獨舞秀,還請大家多賞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