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那種放假會訂好計畫、確實去執行的人。
老是當天想到什麼,就立刻行動,無拘無束。
所以幾乎每到放假,我因無法履約,
對約好的人說:「不好意思,我要去別的地方。」
這麼一來,放假時的遊伴,自然也沒人可選...
所以啦,我常和大倉(忠義)一起去玩。(笑)
上次我、大倉和內三人一起去遊樂園!
我們玩很多遊樂項目,真的很開心呢~
我超喜歡可以享受影像和搖擺快感的3D遊樂設施,
猛玩了好幾遍呢!


那天傍晚我們有工作,三人在前往電台途中,
因為肚子餓,先繞進天丼屋(註)用餐。
點餐完等候上菜時,我們發現隔壁桌有個人正大快朵頤。
咦…那不是マル(丸山隆平)?我們大吃一驚!(笑)
真是愉快的休假呢!
如果能去哪裡的話,我想開車乘馳在北海道路上。
北海道路長、風景美,在那裡開車,心情也會變得很好。
還有,北海道的東西也很好吃吧!
現在那邊仍有殘雪,天氣還很冷。
再過一陣子,春天到了,天氣轉暖時,我想去一趟北海道!
到北海道不是一兩人去而已,
而是五六人同行,想必十分熱鬧有趣。


『チェリッチュ』最後假音的部分,
手越詮釋得很棒,令人折服!
我的部分不聽也沒關係,希望大家至少去聽手越的獨唱。(笑)
我很期待我們第一次的巡迴演唱會,
希望好好保有這份氣勢和現場演唱的臨場感!
另外,雖然獨力完成演唱會很重要,
我們想聽取更多旁人的意見…


成員中我和內的現場演唱經驗較豐富,
這意味著我們得更加努力不可。
這次演唱會地點,也有我們聲援排球曾去過的地方,
我想讓大家看看NewS再次造訪的成長!
還有,我們想帶給大家未知的驚喜。
用氣勢和驚喜,將現場演唱的魅力傳達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