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務所中山下智久是前輩,
但在明治大學小山慶一郎則為山下的學長,
如此「複雜」的關係,兩人在明治大學校園前展開了對談。
(祕)即將爆料!?

慶:我還記得第一次看到山P的事哦!
我對你第一印象是『好厲害~超帥』!

P:(有點害羞)太棒了!(笑)

慶:我在電視上看到山P,那時你還很小呢!

P:的確是還小。(笑)
我曾從歌迷那裡聽到「妳知道小山嗎?他說山下很帥喔!」
接著,不知道在哪個工作現場看到你。

慶:不過你都沒過來跟我說話…。

P:因為離你有點距離嘛!(笑)

慶:後來也交換了手機號碼和mail address。

P:剛開始就像朋友一樣,感覺很像在聯誼…

慶:哈哈哈。然後還突然被帶去海邊!

P:一起去過哦!我兩個朋友,加上你我,
一行四個大男生,邊看海邊聊天,
感覺好像一幅寂寞異常的『畫』…

慶:還有變得更親近是因為我考上明治大學,
你請教我如何準備考試。

P:嗯,那時真的很認真考慮上大學的事。
不過,多虧小山介紹我去補習班,我才能考上明治大學呢!

慶:我們是一起工作的夥伴,
我只是盡我所能把能傳授的東西告訴你而已。
不過能考上真是太好了!放榜當天你傳簡訊過來,我很開心呢!

P:而且是太陽的繪文字!

慶:對啊。還習慣大學生活嗎?

P:還沒呢,還要一段時間吧。
不過現在有小山在,幫了大忙呢!

慶:我傳了『去過大學了嗎?
到學校,總之先碰面吧!』的簡訊給你。

P:已經很常見面了。(笑)
還有我也和小山一起踢足球,請多多指教!

慶:雖說是踢足球,
其實只是大家聚在一起玩而已,還沒有具體活動…

P:放假也一起玩呢!

慶:對啊,今後互相介紹朋友,我想認識更多人。

P:我覺得大學不只是個唸書的地方,
還能與各色各樣的人相遇,我也想結識更多朋友。

慶:你知道我之前都叫你「山下」嗎?

P:聽你這麼一說,好像是耶!
後來不知不覺就改口叫我「山」了。
那你怎麼稱呼其他成員?

慶:錦戶(亮)也是,最近才改叫亮chan。
內(博貴)的話,就叫內。
NewS裡的隔閡正一點一點地崩解。(笑)

P:那…我改叫手越(祐也),手越好了!

慶:這樣根本是逆向操作!(笑)

P:我一開始就叫你小山喲!因為剛見面,我以為你和我同年。

慶:shige也以為我和他同年,所以他都叫我小山。

P:因為shige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大。
不過,我們果真不會叫大家的名字,都叫『』或『』!

慶:夫婦般關係!?

P:嗯,像這樣統整NewS也是小山的功勞,還有亮chan也幫忙不少!

慶:哈哈哈,的確我和亮chan統整的方法很相似吧!
不過總歸一句,因為有山在,大家才趨於一體的。

P:雖然大家常說我是『隊長』吧?我才不是呢!
我什麼也不會說,只是默默耕耘自己想做的事!

慶:但是還是有存在感哦!
NewS有山、我和亮chan,因此首次有了一體感吧!

P:不過,我還是不太了解增田、還有手越(笑),
今後還要慢慢挖掘他們的另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