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和媽媽、妹妹三人一起去看電影。
我們看了被評為賺人熱淚的『きみに読む物語』【註】
... 果然是一齣令人熱淚盈眶的電影!
進電影院時,原本想說我一定要哭,
結果到頭來白忙一場,沒哭成。
不過,這是一齣很好懂的電影,
而且看完,會讓人想結婚。
因為昨晚我夢見我結婚呢!

上小學以後我就不曾和媽媽、妹妹一起去看電影,
所以這次三人同行,真叫人懷念。
小時候放假我常去看電影,不過我只看『七龍珠』!(笑)

最近我在家不是玩『七龍珠』的遊戲,就是看電視!
看電視我只看新聞而已。
現在低出生率變成了嚴重的問題。
我看了相關特集,有越來越多人擔心自己的孩子長大會作姦犯科,
因此不敢生小孩。
當晚我一個人想了很多:再這樣下去,日本未來會如何...
所以,我不早點結婚不行吧!(笑)

我想其他成員應該也有提到,
『チェリッチュ』和NewS之前的歌曲,
有點不太一樣。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就很喜歡了!
我覺得『チェリッチュ』的旋律優美、輕柔,是一首很好記的歌曲。
副歌部分的編舞滿簡單的,我希望在演唱會上能跟歌迷一起跳。
還有希望大家去卡拉OK唱歌,也能點唱『チェリッチュ』哦!

NewS演唱會即將開始,屆時希望大家能和我們同樂!
最近我和其他成員正熱烈討論,該如何炒熱演唱會氣氛呢!
這次是我們首度到各地巡迴演唱,從現在起我開始期待,
會有什麼樣的歌迷來看演唱會。
我想盡全力好好努力!




註:片名「手札情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