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很迷桌球哦。
雖然我們去保齡球館,不過卻打桌球。
我朋友個個都很厲害。
桌球有趣的地方在於,球一下子就會朝自己方向飛過來(笑),
絲毫沒有喘息的機會呢。

這次的主題是紀念日,我的紀念日是9月15日NewS結成日,
同時我也明瞭今後要與這群夥伴一起攜手走下去。
當天飯店會場歌迷群聚,依序發表了NewS成員。
當台上布幕升起,那一瞬間的感動至今仍令人難忘!
我不但感動得起雞皮疙瘩,更迸出熱淚!

不過,前一晚幾乎睡不著覺。(笑)
那天大家住飯店,半夜亮chan和內從房間打電話過來,請我教舞。
我還記得半夜教舞的事,沒想到轉眼已過了一年。
NewS剛組成時,大家都拼命考慮自己的事,
現在則漸漸會一起討論,該怎樣做讓NewS變得更好;
大家不但想了團體的事,也考慮自己的事。

距離上次年末年初的演唱會,已經相隔一年。
這次場地變得更大,成員也有點緊張。
不過,這次演唱會我們有參與構思,請拭目以待!
舉辦演唱會不但能讓我們明瞭自己的成長空間有多大,
也看清現在所欠缺的東西。
而上次的演唱會,也是我們盡全力的心血結晶,
所以這次也想做出很棒的演唱會!

而且我們今後更想做出能看見成長的演唱會,
所以,演唱會結束,我希望聽到歌迷的感想;
因為我覺得歌迷的意見是我們成長的原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